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Bintang Megamall Miri

今天看报纸说明天Megamall Parkson要soft opening了,
就是局部开张的意思吧~
看到报纸里面登的好多家新的连锁店哦,
而且部分都是西马进军过来的,
有big apple donut, sushi king, marrybrown(美里以前也有开过,不过倒了)
尤其是sushi king和big apple donut是我最期待的>_<
报纸还说这是borneo(沙巴和沙捞越)最大间的shopping mall哦,
比one borneo还要大?大家都抱着有点怀疑的心态=.= 哈哈
不过它走高级路线是真的哦,
光是里面的parkson就很高级了, 跟pavillion的parkson有得比,
还有new wing里面的装潢那些也是很高级一下...
还有附属的酒店就建在里面哦,叫做什么Meritz hotel吧(忘了>_<)


趁着它还没soft opening之前,
放学后我就一个人到parkson走走逛逛...
随手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parkson底楼

完整的parkson megamall模型

这就是我最期待的Big Apple Donut啦~

明天正式开张,今天还在赶工哦~

左边的那个area是给大家看他们做donut的地方=)

Marrybrown(连招牌都还没挂好的哦>_<)

注意到左边吗?是两个用吊椅做成的“秋千”哦...
下次来marrybrown一定要坐那里~很爽的样子=P

这是我亲戚的眼镜店
已经是第八家分行了!真是厉害啊...!!
今天大开张哦~
有进去拜访了一下,顺便调我的眼镜...
看到国伟的姐姐和国顺=)

Bata鞋店也“高级化”了=P

这是美里第二家Secret recipe了=)

明天就要soft opening了=)



很期待整间parkson megamall的落成!

美里真的是越来越进步了哦=)

身为美里市民的我,也感到十分雀跃和光荣呢~呵呵

希望整间parkson可以在我去台湾之前complete=)

=题外话=

我的k770i终于修好了!!!!!

经历和将近一个月的分离才知道它的好T_T 超级想念它的啦~

亲爱的,你终于回来了>_<


还有,这个是我前几天在hot cross bun买的donuts,

Jco/Big Apple的“山寨版”=.=

只能说,还是original的好吃=)

7 則留言:

Monicaca (: 提到...

我要去我要去....美里也越来越update了...
不错不错~~~~~

恩韡 提到...

哈哈是咯,突然觉得其实做美里人也不错一下的咯=P

ღ小鑫ღ 提到...

還不錯喔...
回去終於有地方可以逛了...
哈哈...

回去逛街...
哈哈...

秀秀

Jasper Yew 提到...

Is it biggest?
imposible la,
i think one borneo is far more bigger eh?

恩韡 提到...

to秀秀:
哈哈,没错哦,又多了一个跟小鑫约会的地方!哈哈哈...

to Jasper:
不懂,上次报纸是这样讲,我们大家也觉得不可能=.=

ღ小鑫ღ 提到...

哈哈...
約會?
高消費的地方...

可以考慮考慮拉...
哈哈...

秀秀

恩韡 提到...

呵呵其实也还好啦~平价吧...见仁见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