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老妈生日咯~

这个星期二,是我妈的农历xx岁大寿(所谓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在此保留=P)
不过我能跟你保证没人相信那是她的年龄=0 外表是骗人的>_<
那天我一直都没跟她说生日快乐,
也没有提起生日这件事(她没在庆祝的所以自己也浑然不知=.=)
一直到晚上她下班回来,我才“生日快乐”的一声的给了她一个惊喜=)
她才知道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ORZ...
当然一切都是plan好的,我带她到shiki日本餐厅吃buffet,
还买了secret recipe的cake给她 (不见得她会为我制造这样的惊喜=P)
以下是当晚的的菜色...

各式各样的寿司

不懂叫什么豆的豆>_< Soft shell crab


Miso soup


妈妈=)


杂锦天妇罗


炸生蚝
这碟要RM20++ >0<
Teppanyaki Tenderloin
是上等的牛肉哦...一碟要RM30++...

烧烤 甜椒串


豆腐皮寿司
豆腐皮太甜了啦>_<
而且有重复点到的感觉=.=(看上面第一张相片就知道了)
这时候...肚子已经开始有点涨了...


又是寿司...鳗鱼&生虾的...
渐渐,吞得有点勉强了>_<
这道完全是等于没有吃到...除了里面的黄瓜=.=
这是什么醋生鱼片的东西...那个鱼好腥啊>_<吃到吐!

基本上Buffet=花钱来撑死自己>_<
吃到最后整个快要吐出来~
东西都是用硬塞的,尤其是那些豆腐皮寿司=.=
好难受T_T (没办法,谁叫它要charge吃不完的食物)
甚至到一种地步,妈妈烙狠话说以后再也不要再带她来吃日本料理了=P
还说什么请她都不要来...真的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没有那么大的胃,不要塞这么多下去,
花钱让自己受苦...哈哈...
不过,是很值得一下的咯,因为我们当晚叫的虽然没有很多很多,
但加起来也都远远超过我们还的钱了=)
这是唯一可以安慰的啦 XD


当晚我请客=P
一年一次请妈妈吃好料的,算是仁至义尽了吧 XD XD


回家过后,就趁客厅的灯还没亮时,
冲到厨房把secret recipe的cake拿出来,点蜡烛,
然后再边唱Happy birthday边狼狈的把cake拿出来
(整个过程也不知自己在赶什么=.=)
这才是压轴的惊喜哦=P
妈妈开心的笑了=)

"Cheezy choc" from secret recipe =)
抱歉插不了那么多根蜡烛>_<
妈妈还问我:“庆祝我一岁生日ha?”=.=

妈妈,生日蒙恩!
希望你永远那么年轻美丽又健康 XD
愿上帝的恩惠与慈爱永远与你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