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曙光


我的前途突然出现了曙光...
是上帝怜悯恩待我的那一道曙光....
满心感激上帝...
祂的慈爱是值得颂赞的,祂的信实存到永远...
阿爸天父,谢谢你!
孩子不应该对你失去信心的...对不起...
袮关了一扇门,就一定会再开另一扇门...
你真的是一位永不误事的阿爸...
我爱袮=)

4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為你感恩...
加油喔...

繼續加加油!!

秀秀

恩韡 提到...

哈哈你又知道发生什么事啦?XD

ღ小鑫ღ 提到...

哈哈哈..
好像不知道喔...
哈哈...
三八阿我...

不過你肯定了自己的未來,為你感恩啊...
哈哈...


秀秀

恩韡 提到...

to秀秀:
呵呵,谢谢你=)我会努力的...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