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写意的黄昏

上个星期天,趁着周末休闲一下,我跟老妈来到了Marina Bay来散散心...
周末与家人或朋友出来散散心是很享受的体验哦.....
尤其是去到那种风景美天气佳的地方...
哇,整个意境都来了(你以为在吟诗哦>_<)
当然,风景美天气佳,怎么能错过将这美丽的画面给捕捉下来呢? 最近,我爱上了摄影...嘻嘻嘻...摄影能让人有种莫名的成就感....怎么说呢? 或许你从以下的照片就可以“分析”出来啦...

Marina Bay
那位“海马先生”是美里的地标...
不要以为它是摆美用的,它是会发亮的灯塔哦~
(由于那里被禁止进入了,所以只能远观海马先生...不知他会寂寞吗?XD)

堤岸边凉风习习....
突然想起小学的华文作文描写文:椰树跟着摆动着枝叶,树干被吹得弯了腰,
仿佛在向太阳公公鞠躬...bla bla bla XD

这就是我当天的模特儿...我敬爱的老妈...XD


老妈之写真集... XD XD



堤岸边的椰树... 耸立在青草地上....


大海的入口处...


快艇在海面上展开“英姿”...


我的主,我的父,我的磐石....



人生的道路...



“海马餐厅”
是个开放式的海鲜餐厅,价位属于高阶级的喔...
希望哪一天有人请我去吃 XD



餐厅的外观有着许多精致的雕刻...


这个“路灯”散发着一股日本风的气息哦...
不过它的“头发”也太茂盛了吧 XD


绿意泵然


这是我最“得意”的作品...夕阳下的人潮... :P


岸边观赏日落的人们...


你看天边的云朵,上帝的创造还真是奇妙啊...



这张是我另一张“得意之作”....
有没有一种海阔天空的神怡呢?


旁边的人加上夕阳...是不是有一种如痴如醉的神怡呢?
水平线上的夕阳...


夜幕低垂....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


美丽的夕阳,是那么的短暂,一下子... 就被夜幕给取代了...
人生岂不是这样吗?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要懂得珍惜... 这才叫做“有意义”的美好啊...

14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黄昏真的好迷人哦~~
看什么时候找一班人一起去^^

一比零 提到...

哇哈哈。。去年我们少团去美里的时候也有去那边噢!哈哈哈~~~我们也拍了很多笨笨的相片。。可是。。真的很美!

恩韡 提到...

to小鑫:
好啊,当然没问题,你们上个拜日不是有出去玩的吗?去了哪里呀?

to一比零:
哈咯,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哦^^对呀,真的很美,美里比诗巫的“过人之处”就是有海边~哈哈哈哈...(不要打我>_<")

camilla 提到...

有海边真好...
心情不好一下子没烦恼~

美里人要感恩啊~~

ღ小鑫ღ 提到...

要等我一起去!!!
快樂要與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等我...
哈哈...

秀秀

ღ小鑫ღ 提到...

上星期日??
我们去了电脑展罢了
因为他们要练习运动会的

ღ小鑫ღ 提到...

秀秀,好好好~~~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

Monicaca (: 提到...

真的超美的...而且你的华文水准很高下...哈哈...有空去那边玩玩散散心也很不错哦...=]

恩韡 提到...

to Camilla:
呵呵,对呀~我很感恩^^不过诗巫也有江边啦~你也好歹知足一下...呵呵 XD

to Caca:
谢谢你的称赞!我的摄影技术是不是有进步叻?(死不要脸>_<)对呀,我们不是就一起去过很多次海边了吗,呵呵...还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 XD 下次再一起去吧 =)

to小鑫&秀秀:
你们这对鸳鸯哦~在这里一起闹甜蜜,还人家XX的~哈哈哈...没啦,欢迎你们来留言 =P

ღ小鑫ღ 提到...

卡卡,我也要去...也要去~~~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
谁在搞甜蜜啦~
笨蛋!!
我是说我们吖~~
就大家吖~~~
然后一起去抓海螺^^
晚上来烧烤~~

恩韡 提到...

to小鑫:
哇,好主意!不过要看...你抓得到螃蟹先吗XD 呵呵呵...不要等下还要去“买”螃蟹来吃=.=

ღ小鑫ღ 提到...

如果真抓不到螃蟹就抓海螺啦~~~
有的吃就什么都行了^^

恩韡 提到...

to小鑫:
靠你了,我们的螃蟹大餐~~Yeaaa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