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回味

你吃过这个吗?它是我儿时的回忆哦^^

冉花饼(小时候都叫它有花的饼干 XD)
吃了这么久还不知它叫什么名字 >_<
昨天和妈妈去Imperial逛街发现的...
上面的“花”是糖浆做的吧,下面是饼干...


不知它是否是你儿时回忆的一部分呢?^^
我小时候超爱吃的!
尤其是它上面的“花”每一次都先吃掉饼干,留着“花”最后吃=p
每次幼稚园还是主日学点心时间几乎都有它的“身影”哦^0^


盐酥鸡
这个不算是儿时的回忆,不过也是我熟悉的味道哦...
它是鸡块裹上一些粉,用九层塔(一种菜)下去油炸的..
不止有咸酥鸡,还有盐酥菇,猪血,高丽菜,萝卜糕等等...
很多种类但同一做法,酥酥脆脆的,
加上九层塔的香味和椒盐的咸味,鸡肉本身的香味,真的好好吃哦>o<


但这不是在台湾拍的哦...

因为美里现在也开了一家“盐酥鸡”!

虽然只有鸡没有其他的...不过口味还不错哦...

不过我还是觉得它的九层塔放得不够多,再香一点就更好吃了=)

有兴趣的,它就开在永乐茶室外面,99茶室斜对面...是小摊子来的哦=)

13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為甚麼那個有花的餅乾的包裝不一樣掉去了?...

我也是超級無敵霹靂愛吃的!!!每次都吃上面的花花...哈哈...

鹽酥雞...好吃!!
還有好吃的甜不辣....
好像現在就出去買來吃喔....
哈哈...
還有一個就是我超愛吃的雞排....
也不錯喔...
九層塔...放下去炸了超好吃的....


美里也開了?!!!
太不可思議了.....
好,我會去時就去買來吃吃看....

哈哈....



不過喔...
這些油炸的東西別吃太多喔....
雖然我很愛吃...(學校門口就有了)
但...還是不要吃太多,對身體不健康....

秀秀

恩韡 提到...

to秀秀:
Yeah,遇到跟我有一样童年的人=P 那个包装你还记得怎样的咩?这么厉害>0< 我以前只知道吃,早就忘记包装长什么样了 XD

你哦,幸福的小孩,住在台湾这么多美食,小心肥掉去啊XD 等一下小鑫抱不动你,哈哈哈哈哈哈=P

下次回来记得找我一起去吃咯...呵呵 XD

对了对了,你还有记得小时候吃过什么难忘的“童年的食物”吗? 我记得还有一种糖啊,中间有圆圆的洞,然后吃了可以吹出声音来的哦,以前超崇拜那些有这种糖吃的人,因为妈妈都不买给我>_< 还有啊,那种很红很红的酸梅类的东西吧,一大片硬硬的,每次吃了嘴巴红红的,小学时大家超爱的,而且每次只要有人吃了那个,都会被叫“吸血鬼”哦=.=哈哈哈...还有更多更多....啊...回味无穷!=)

ღ小鑫ღ 提到...

有阿...小時候的食物..太多了...
我知道那個糖!!很好玩...

我都有帶過來台灣喔...
差一點就超重了...
哈哈....
以前的東西,簡簡單單,但就是很好吃!很愛吃....
哇..好想吃喔...
這次會去一定還要吃!!
哈哈...
台灣的美食...
阿...
還算不錯啦...
不過持久了就覺得沒什麼...
大家應該很想打我這個王八蛋吧?
哈哈...
不過還有很多是我還沒吃到的...

好啊,到時約一約,一起出去吃....
我早早就變肥了啦..
哈哈...
不過現在有消瘦下來了...
哈哈....
繼續努力,加油...


有時候會在想,小時候真好..
很容易滿足...
哈哈...
還是小朋友好...
煩惱沒那麼多...
哈哈...

加油喔...

秀秀

daiquiri™ 提到...

i was kinda disappointed when i tasted miri's 鹽酥雞 as i expect it taste exactly the same wif taiwan's 鹽酥雞...
*sob...
i miss taiwan's food...
秀珊..
tapau me a packet when u r coming back....

ღ小鑫ღ 提到...

不好吃嗎?
哈哈...
等美食大王我回去評鑑評鑑...
哈哈...
打包回去就不好吃了啦...
哈哈...
所以,再過來吧...
機票那麼便宜...
哈哈....

不可以多吃喔...
會像我一樣,變小胖胖...
哈哈...

秀秀...

恩韡 提到...

to Jack:
Haha sure not as tasty as the original one ma... coz the tauke not actually taiwanese oso... Got this kind of standard oso considered"good"lw??haha~Well,buy a ticket and fly to taiwan is the best way to taste nice food=)

恩韡 提到...

to秀秀:
需要称作小胖的应该是棉花吧=P听说他“即将破百”了哦...=0

Jasper Yew 提到...

在哪里有卖啊?
你讲的地方我不懂哦.
我要吃哦.
啦啦啦啦啦...

恩韡 提到...

to Jasper:
你懂永乐茶室吗?香港鸭对面~
哈哈,想吃就去买来吃啦~

Jasper Yew 提到...

oo,
near boulevard one ah?
too far la from my house..
haha

恩韡 提到...

to Jasper:
Hmm... I tot delicious food can be a motive for you?Haha.

棉花 提到...

hoi~~!!我棉花要破百~??谁说的啦~~~ToT无辜~~哈哈~~现在努力减肥中啦~~可是台湾的鹽酥雞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哦~~哈哈~~

恩韡 提到...

to棉花:
呵呵,破百的消息可是你们Men's Talk的其中一man那里来的,消息可靠啊~哈哈~
台湾那里太多美食了啦,你要小心点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