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分享

今天晚上青团后,和青团的两位姐妹美云和颖慧(大家都说她是我姐,因为我们长的很像XD)去喝茶...本来不想去的,因为想早点回家读书,但后来还是去了,想说会不会让自己心情平伏一点(因为之前跟yeeling她们聊到一些事很激动+火大)...没想到却意外分享了很多东西哦...还边分享边模仿,美云和颖慧都一直哈哈大笑(有那么好笑吗XD)也因此让大家彼此了解了很多,包括一些生活上的经历,人生遇到“特别”的人啊等等。

说到人生中遇到“特别”的人...今晚洁菏牧师带查经班,就引用了约翰福音4章的经节,来勉励我们要多给予身边“特别”的人多谢关怀与了解他们,因为耶稣就是要我们去关怀那些“特别”的人多过关心“正常”的人...呵呵,所以啊...今晚喝茶我们就讲了很多关于“特别”的人,其中我遇到的还真是最多的呢!哈哈哈哈哈,想起来都觉得...我的人生还真是丰富啊!美云和颖慧边听边笑后也说我人生经验真的很丰富,要是叫他们讲都还没什么可以讲的呢!我想...这也是因为我接触的人很多,也碰巧的这么多人里面有一些“特别”的人吧 XD 今晚只是分享了一部分,要分享完所有的还真是要再喝几次茶才够呢!没有骗你哦~~回想起来我遇过的这些人,还真是好笑,是人生中难得的经历,大概一辈子也就那么几次吧XD 其实我应该感谢神,让我经历过这一切,让我能够从中学习到各种不同的“人样”,应对他们的方法及相处之道...

总之,今晚,是很特别的一个夜晚...可以对着两个年龄差六七岁的“大姐姐”分享这么多事情,当中有欢笑,有乐趣,也有大发现...总之,很开心!能分享就是一种福啊~(^0^)(满意的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