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台湾行《Part 1》

哈咯各位,又到了台湾行分享的时候啦 XD 如果一路来都认识我或读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几乎每年都会去一趟台湾,真的是每一年哦 ORZ...原因,就不用多说明啦...嗯,接下来就为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有趣的行程...

《过年拖到现在也有够久了,大家不要打我啊 XD paiseh paiseh XD XD XD》

由于照片有点多,所以分两part来为大家介绍哦^^

飞机的航线是美里-KK-高雄,这是KK国际机场,新建好的哦,KLIA的缩小版...



飞机上的餐点(马航)


小酌一番...(我十九了,合法的哦XD)


高雄国际机场(等舅舅来载等了好久,等到机场冷清清=.=)


我与两位美女表姐


家里迎接我的“杨咩”(舅舅家的狗)还是一样可爱 XD


舅妈的招牌鸡腿饭>0<

看到圣诞老公公正在努力爬墙送礼物吗 XD
(我去的时候圣诞节已经过了一个多月=.=)


这是什么?!


是我最爱的Mr.Donut !!!!!!


掀开的那一刹那....//>0

咬下一口,感动的美味T_T


高雄六合夜市


章鱼烧


瑞丰夜市的牛排面>,<


“鱼目混珠”
里面是冬瓜茶(可以选择其他饮料)加一些像珍珠般大小,里面包有陷料的颗粒
注意它的plastic bag,有特别设计过的哦,让你更稳的提着饮料边逛边喝^^
超贴心的啦XD 又节省资源~


臭豆腐,我超爱的~~想念....>0<


"牛B”牌的糖葫芦,超赞的!
全台都有分店,而且很多艺人吃过+力挺哦^^
最主要还是它搭配很多种水果,加上糖浆很适中(不会太甜也不黏牙)再淋上那超香炼乳,
哦~~Cannot resist!!!


Costco(一间美国连锁超商)
要有会员才能进去逛的哦...里面全部卖进口货,
周末超多试吃摊位的,还要大排长龙为了试吃一小口的美食XD

结帐的地方,好多人~

高雄“梦时代”(全台最大shopping mall)
看得出这是什么东东吗?>,<
告诉你,这是苹果哦~(不像吧XD)
上面裹了一层糖浆和像cornflakes的东西,很黏牙,而且很贵(要RM8!)
重点是,不好吃!我和表姐吃了一半就丢掉了!>_<"
到“金闔屋”日式buffet哦,menu上任您点~
点了超多东西吃,食物一直来,桌子不够放,我们只好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撑死///>o
撑死的三个人>_<
这次来台湾,小的托舅舅大人的福“受邀”到一间“鱼翅和鲍鱼餐厅”
享用一辈子难得一次的“鲍鱼鱼翅大餐”XD XD XD
是一间名副其实的“高级餐厅”,价钱也是“天价”
人生最难忘首次尝到名贵食物的经历,真是太感动了T_T
舅舅,我爱你~~~~
看看MENU就知道有多“天价”了...


这是舅舅为我们点的餐,每位2680元(马币RM300)!!!!


传说中的大排翅出现了!!! ORZ...
跟每次喜宴上吃到的不同哦,这是名副其实,不添加任何添加物的鱼翅 XD
平时在喜宴上鱼翅是一根一根的混在汤里喝,
在这里...我们是“大口大口”的“啃”鱼翅!有够奢侈...><
名贵的鲍鱼...就那么小一个...


清蒸龙虾~美味啊!


这是餐厅附赠的“密码活虾”
听说是在零污染的环境+特别人工照料培育出来的... 超甜的哦>o<
我们也很惊讶上菜上到一半时,服务生突然说经理要招待我们这萝东西,
结果后来一打开才知道是活跳跳的虾子!
听说一萝大概要台币600(马币六十),
虽然经理没有说,但我们也猜到了餐厅是因为我们当天消费破万
(>RM1,000)送上的小小回馈吧 XD
结果临走前,经理还特地陪我们哈啦了很久,送我们巧克力和糖吃,
舅妈只是拔了个巧克力包装还被赞聪明>< 真的是马屁精啊XD
不过我们还是享用了那么高级及奢华的一餐哦,
真是要大力感谢舅舅!我的恩人^_^

这是餐厅内的楼梯,有点欧式~

楼上的用餐地方(也太欧风了吧XD)


厕所外发现的有趣人像
左边是男,右边是女,中间是不男不女>_<
不要走错了哦XD

好啦,介绍了那么多... 好像大多数都是美食吼 XD 电脑桌前的你有没有流口水了呢?呵呵呵....
Next part要登场的是我在台湾的《新年特辑》哦...还有更多美食等着你,要守着我的部落格,留意下一次的更新哦^^

*怎么感觉在做节目预告的片段=.=*


台湾行《part 2》to be continued....^0^

15 則留言:

wuichoobong 提到...

嘿。。。也太幸福了吧。。。。呜呜呜呜,超羡慕。。。哈,但是,为了身材着想还是。。

ღ小鑫ღ 提到...

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
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
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
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高雄
等着我吧~~~~
我一定要大开杀界!!!!
[口水乱飙]

恩韡 提到...

to wuichoo:
哈哈,一年一次还是可以的啦 XD 或者吃少量咯...改次带shanice一起去啊 XD

to小鑫:
哈哈,好啊,高雄会等你的=.=什么时候再去那里玩啊?

Monicaca (: 提到...

嘿嘿嘿嘿....
台湾台湾台湾台湾....
超多美食哦....
但我要去也可能得等上几年吧....
哈哈哈...

恩韡 提到...

to Monica:
不会啊,你老哥在那里,应该很快就可以去了吧 XD--》假借探亲的名义去玩 XD XD

ღ小鑫ღ 提到...

來來來!!
大家都過來!!
本小姐在這邊等你們!!!

恩恩,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喔!!!
不過我好像還蠻長吃的...哈哈...
(驕傲的我)

這裡折的很多美食吃喔!!
哈哈....

大家計畫一下,一起過來玩吧...

恩恩,你什麼時候會過來呢?

我在這裡等你喔!!!

秀秀

恩韡 提到...

to秀珊:
你什么时候也叫我恩恩了啊 XD 呵呵...
嗯...我希望是九月就可以上那里的大学了啦,现在等五六月大学录取名单出炉就可以确定了...为我祷告吧,这样我们才可以以后的暑假一同结伴去玩呀^0^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你说的哦!!!
我一定会再去~~
要挑战美食^^

ღ小鑫ღ 提到...

哈哈哈~~
卡卡,就是咯~
你去看哥时就能吃了吖~

ღ小鑫ღ 提到...

秀秀,是不是我们去吃住都是你的?!
[><]
是的话就出发了哦!!!
卡卡,有看头了~~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这么快要过了哦???
哎...一个两个都出国读书了
好寂寞喔~

恩韡 提到...

to小鑫,秀秀,傻傻分不清楚:

哇,你们两个用同一个account回我comment看到眼花花@_@哈哈...傻傻分不清楚=P
小鑫,我看你叫秀秀出吃住,那飞机票就你出好了,你们两公婆要“同心协力”的嘛...对吗?哈哈哈哈 XD 等你们那边好消息咯...相信我和卡卡很快就可以“靠着你们”一同结伴出游到台湾了 XD 我如果真的去了台湾,不要太想我哦,大不了以后去看阿那达的时候,“顺路”过来找我咯 XD

ღ小鑫ღ 提到...

你吖~~~
眼睛都不懂看到那里去了...
我们俩是用同个户口,但她每次留言都会多写两个字吖"秀秀"
那就代表是她的留言吖~~
唉...真是的...
这样简单都不明白
哈哈哈~

机票嘛...
嗯...我会努力不断的按你的nuffnang
直到够钱买机票^^
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鼻子高高]]

顺路???
你会在台湾的哪里???

恩韡 提到...

to小鑫:
是啦..是我眼力不好=P 我会在...台湾的*未知*地方...呵呵,一日没放榜我也不知道会去哪里呀 XD 对了,你自己也可以在部落格打广告,这样我们可以更快达到目标...呵呵 XD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我看吖~
你得换新的眼镜了哦~
[><]
等你知道自己落脚的地点时再告诉我吧
我会看看"顺不顺"路咯~
哈哈哈哈~~
目标很快就达成了!!!
因为有亚航线了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