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啊~~气死人!

今天考Bio mock exam(模拟考),结果考卷一分下来....哇,真的是被眼前的情景气死去...
话说,昨天的math出的是past year paper,结果我就爽爽上网去找+print Bio的 past year 2008,一个是may/june的,另一个是oct/Nov...结果叻,我就先去做may/june的,那时已经人有点不舒服...结果才做了几题,头就开始痛到不行,跟着眼睛不舒服,睁不开的样子...于是我想说去睡一下,结果睡不着,太不舒服了...十二点多爬起来吃止痛药,一点多才能够睡...结果还是睡不好,止痛药很久之后才发挥效用...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七点的事了~~~~啊~~~~bio还没读好的!past year还没做的!带着悔恨的心去考试(狠自己为什么要头痛),届下来就是刚才说的那样了...考卷是oct/nov的...我答案也print了,一点都没碰到...天啊~~~~除了怪自己还能怪谁呢?这次的mock exam,没什么指望了....T_T 明天的chemistry,好好加油吧...(这是我最弱的科目 @_@)

1 則留言:

camilla 提到...

:)the important not mock exam la...
my mock exam in my UEC also lompiak..
my maths still fail neh...39% le..
but my maths got A1 in the real exam^^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