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录取了!

今天从学校回来,收到台湾那边大学的email,兴奋的打开一看...

恭喜你,你正式被录取了!

哇~~~好开心啊^0^

其实...不瞒你说...上个星期我打电话去该大学询问的时候,
无意间的询问竟然被告知我被录取的消息!
不过主任还是态度保留,因为他们还要做最后的文件审查,
没有错误(比如我的名字没有写错,性别没有错啊...bla bla bla...哈哈XD)
才能够寄最后录取通知给我...嗯...当初已经够开心了!
因为出现曙光了啊~~~(上上一个“曙光”的post就是这样来的哦XD)
过后就一直祷告希望能够正式被录取...等啊等啊等...每天check mail...
终于...
今天,就收到录取通知了哦!超开心的!
可以完成我去台湾求学的梦想了!
有很多亲戚的温暖,有熟悉的声音,地方,人,事物...
最重要的还是很便宜的学费!
在台湾读牙医系,医学系都只要其他国家的一半以下的学费哦~
不过我还有申请另外两件大学,
有一间听说比这间还要好的哦, 希望另外两间也能中!
这样我就有更多选择了~看上帝的带领咯^^

真的要好好的谢谢上帝,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无论在哪里我都要荣耀你的名!
还有妈妈,谢谢你帮我出了很多钱申请大学,
还有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
当然,还有爸爸,你在天上也为我开心吧=)
谢谢你一直来的鼓励,
当初也是你鼓励我到台湾读大学的~
现在,我实现了!我会努力,你是我的学习榜样!
我以后也要当一个像你一样有影响力的牙医!

对了,还有一些的文件需要补交才能拿到录取通知书,
还有等看另外两间有没有中,然后接下来就是文件验证,办签证...
最重要的还是现在先考好A Level考试~~~ 下个星期就开始了哦,
啊~~~~紧张!!! 这次一定要考好来!


神啊,
你的恩典永远够我用,
求你掌管我的每一个明天,
引导我前方的道路,看顾保守我的心田!阿们~

8 則留言:

Nathan 提到...

恭喜你哦!
希望你有更棒的学习哦。。。

恩韡 提到...

谢谢你^^
我会努力的!
你也要加油哦,
已经比我先一步登入社会了,
要加油哦~结婚了记得请我喝喜酒!哈哈~

Monicaca (: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大姐被录取了!!!!!!!!!!!
想必你一定超级开心的吧~~~~
前途光明哦....
唉...只剩我了...

Ee Sien 提到...

恭喜呀^^

ღ小鑫ღ 提到...

還不錯喔...
哈哈..

以後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哈哈...

繼續加油喔....

卡卡,你也是可以的~~
現在甚麼都不要想,好好完成你的中學...

加油喔....

秀秀

夏家 提到...

恭喜恭喜,为你感到开心&感恩。是的,要像你爸爸那样有影响力,甚至更多更大。我们一家也是你爸爸影响的,谢谢他也祝福你。
主恩满溢:D

恩韡 提到...

to亲爱的大家:
谢谢你们的祝贺,小女子会努力的!
对了,今天我又收到另一家大学的offer了哦,呵呵,好开心哦~
现在还剩下最后一间的回复...
要等到六月中...好久哦~
不过还是值得等待的,因为那间是我的首选哦^^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
加油加油哦~~~
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