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2009美中文娱晚会

刚刚从美中文娱晚会回来...有好多的感想...美中真的进步了好多哦!坦白无惧的说,今年是我看过最棒的美中文娱晚会,也是唯一一次美中在Indoor stadium举办的文娱晚会,最特别的还是...每个美中生都有免费的一张门票哦!真是太幸福了吧!!!怎么不见我那年有T_T

也就因为这样,好心美丽又大方的凯琪(要把我的恩人写得好一点XD)把她的门票让给了我(因为她有表演)~天啊,没想到....我不是美中生竟然也有免费的票~YEAH!谢谢凯琪美女~

我一到的时候,表演已经开始了,我到处去找monica,最后终于在shirley的带领下成功在黑暗的人群中(观众席没亮灯)“摸索”到monica坐的地方=.=谢谢shirley^^一路上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哦,开始了一些我美中的回忆....呵呵~(感性中)当时我一到的时候是节令鼓表演,过后坐下来后直接就给我“致词时间”><你知道的啦,“大力人”致词就拖了大概半个钟头以上,然后才进入节目....
在还没开始介绍节目之前,顺便一提,今晚我去文娱晚会时竟然去错地方!我还以为文娱晚会是在一直以来的老地方--民事中心,结果到了民事中心...嗯?怎么不对劲!没什么人的叻...难道今年爆冷场?赶快打电话给maria,结果才知道...今年在Indoor stadium!!!!!!!!!(恍然大悟的脸请大家想像一下:P)好在两者的距离很近,不然还真的是....哈~~好啦,是我摆乌龙啦,抱歉嘛 XD

嗯...回到现场...今晚的节目,真的是很丰富而且又创新哦!真的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光是舞台就有两个,一个大一个小,小的通常给独唱,节目司仪用,大的给舞蹈戏剧那些...没想到舞台也可以这样变法,一边在收拾时,另一边就可以先出场,或者一边在表演另一边已经可以准备好了...聪明啊~(刮目相看中)今晚的节目一开始就是brassband登场,他们演奏的歌曲好好听哦,素质真的有因为出国比赛而提高了好多好多,去年看时就已经很棒了,今年更棒! 回想以前我参加brassband时,Brassband每次只能屈居全砂比赛第二名,很多届下来都这样...结果现在的brassband呢,不只拿到了全砂冠军,打倒st joseph kuching(多年蝉连冠军的学校),还到意大利去征赛,拿到冠军宝座回来!真的是...恨不得那是发生在我那届的时候 XD 今年他们又要到spain去比赛了,祝福你们哦!加油!

brassband过后呢,就是新生舞蹈,今年没有那么多新生跳...之后就到一些的独唱啊,舞蹈(有中国舞蹈,现代舞,小丑舞...)我最喜欢的就是可爱的小丑舞!!都是一些今年form5的人跳的,很有活力也很cute!音乐和舞步都一样cute!里面有mario的歌穿插在remix里面哦,突然很想玩super mario=.= 戏剧也是我很期待的一part,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虽然内容来来去去都是什么古代皇朝宫廷的戏啊(美中超爱演这类的戏),可是这次发现,演员们的对嘴都做得好准哦!比起往年来得好多了!还发现了教堂的人有演哦,而且角色超适合他的!哈哈--》奸人的角色 嗯...
有一只舞蹈也是很kuso一下的,名为“妈妈说不可以谈恋爱”之类的啦,由鸿赐舞唱和一班的舞蹈员,没想到又看到我们教堂的一位契友在里面,演那个唯一的女生,还听说她是班花呢!真是女大十八变啊~(惊叹中)鸿赐真的很会唱哦,很有明星feel,可以去台湾发展了他~呵呵!加油啊!乡村小子带来的舞蹈和唱歌也很不错一下,小小年纪就这么会跳,还出唱片(他们父亲是音响公司老板,捧红了自己的小孩)他们是兄弟姐妹哦,有的在念小学而已,最小的那个弟弟最可爱了,跳起舞来有模有样的,卡哇伊~~><
今晚的生活小平--“礼多人不怪”也是很搞笑一下,里面又是有我们教堂的人,而且这次多了个小男孩,满口中国腔,还真是有潜能的新人啊!讲的比大哥哥们还好,而且又不怯场,给你掌声~这个生活小平是描述到现今社会的礼貌意识,他们演出来整个生活中会遇到的状况,真的是太搞笑+有天分了!这个,我给满分~ 接下来,就是一些合唱类的表演--》学长团合唱(超多学长的啊今年),合唱团和高材生大合唱,今年没有华乐表演哦!真的不说还真是忘了呢...原因呢,不详,应该是往年最不受欢迎的节目吧XD 最后的小组合唱,很有创意哦!我很喜欢!只是呢...有些歌手可能太紧张唱走音了XD美中不足吧~这次没有往常般的死板,而是将舞台设计为民歌餐厅,唱歌的人就是里头的驻唱哦,很特别吧XD 最后一首“你们是我的星光”好触动人心哦!如果我是经纪人,我就签了鸿赐了啦 XD


这次的摄影和灯光效果都很棒哦,尤其是摄影,简直就像电视里看到的摄影角度和镜头,很多台摄影机在台前待命,还真是像足演唱会!至于司仪方面,都是新人耶~今年他们走旗袍路线,少了往年的晚装,有另一番风味!新人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哦!加油吧!明年就是你们撑场了~这次骏豪竟然有做幕后司仪耶,呵呵,想不到...(又是一个教堂的,我们教堂还真是人才济济)好样的,明年就可以出来抛头露面了哦^^

大致上今年的节目就是这样了,觉得自己好幸福可以免费看到这么好看的文娱晚会 XD 再次谢谢琪琪~muackss XD 出去的时候看到很多情侣,看到一些以前的学弟学妹都拍拖了~他们,长大了...很多都form5 form4了...感叹岁月...我,老了...呵呵~突然好想谈恋爱...不过,嗯....还是算了吧,上大学再说!blek :P 晚上卡卡的父母带我回家,还跟他老爸说了"生日快乐"(他今天生日哦)结果竟然引爆了一连串的笑料,整车一路上笑到我到家门口,真是羡慕卡卡有这么欢乐的家庭哦^^Aunty和Uncle都很可爱 XD

以下是一些今晚拍的照片,由于相机欠佳加上远距离所以效果没有理想,请见谅 XD


当晚的人潮


brassband演奏

brassband借由“谢谢你”这首歌来感谢Tan Sri陈伯勤夫妇的爱戴


新生舞蹈“甜甜圈”



劲歌热舞



学长团大合唱



红彤彤的中国舞蹈



火焰四射的乡村小子表演




合唱团




可爱的小丑舞




戏剧表演




生活小平“礼多人不怪”




高材生大合唱



小组合唱



全体谢幕



3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有售卖影片吗?????
我要~~~~~~~~~~~~

恩韡 提到...

嗯///这个嘛~你还是问美中生比较好,我毕业很多年了...呵呵#_#

camilla 提到...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