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台湾行《part2》来咯~

继上次的“台湾行《part1》”过后,反应热烈!!!
所以, 决定推出part2!!! (大炮中) XD
大家一定觉得奇怪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part2的踪影?Hmm...
其实.....只是我懒惰啦~哈哈哈..被抓到了>_<
废话不多说,大家跟着我的脚步走...

我们又去吃美食了XD
这里是“西提”西式料理...

开胃菜 前菜--吐司炬烤牛肉(之类的>_<") 南瓜汤 玉米浓汤

海陆双拼--鱼&鸡&牛扒

南极冰鱼--舅妈:冰鱼好烫!

ORZ...(知道什么意思吗XD)

我的“七分熟酥烤牛肉”
(不要看它血淋淋的,很好吃哦^^)

烤布丁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左上角那包黑黑的是巧克力汁(用薄饼包起来的) 要把它弄破然后洒在冰淇淋上哦,
过后那个饼和剩下的巧克力还可以吃呢~
很有巧思的甜品哦^^


我的水果拼盘(那个酱超搭配水果超好吃的>,<)


还有还有...MOS Burger的米汉堡哦^0^
这可是我第一次吃MOS Burger呢~
蒟蒻米汉堡
薯条...不一样的口感哦~比麦当劳那些来的清淡爽口!
表姐成了抹茶的代言人...Phewee~*吹口哨*

去看“YES MAN” 超好看的一部戏
很有意思哦=)
我们到高雄卫理堂做礼拜

消费券
台湾人民的新年贺礼
一人可以领台币3600哦~
马来西亚政府也应该实行一下!XD



过年怎么能少了亲戚间的“娱乐时光”呢~XD

除夕夜的年菜


猜猜一桌多少钱呢?


团圆饭后,先来个儿女发红包...
表姐们都已经作工了所以要发给爸妈红包哦~


就连我们小的也有份哦 XD 太开心了!


过后就是开开心领红包+恭贺的时候啦~
不要以为长辈的红包很容易拿哦...
规则是这样的:先来个起跳的红包钱,
然后要讲恭贺的话,还要分享这一年来的心得啊等等
如果长辈满意就会依满意度来加钱哦~
为了加钱,大家可都是卯足了力分享一大堆有的没有...
等于一个分享晚会了啦XD

还有录影存证!哈哈...


就连羊咩也有红包!!! *骨头一根*
羊咩领红包的样子好可爱叻>_<
哈哈,大秀成果...大家猜猜我当晚被加了多少钱呢?
哇咔咔卡...*得意* XD


拿完红包过后,舅舅就开车带我们夜游高雄...
羊咩也有去哦,呵呵...
我们给它探头出车窗,结果经过的车主都为它疯狂 XD
有个为了要逗羊咩被后面的车horn呢=.=
没办法,太可爱了嘛~*有没有"红衣侠"的感觉*


从山上鸟瞰高雄夜景


年菜(二)
年初二,“外婆外公”请我们去吃饭~
ps:其实是表姐他们的外公外婆,只是大家也都混熟了,所以...


Yammmmmm....SENG!!!!
祝你老人家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里面我最矮...T_T*


这是某一间历史悠久的天主教堂...


还有“告解室”哦...

这是教堂外观...不错吧~

我们来到了屏东大姨的家,
它们都是羊咩的家人哦~有没有很像?

这是外公外婆墓旁的田园...
我们来到了外公外婆的墓前...恭贺他们新年快乐=)
好白痴哦~哈哈哈哈哈....


夕阳与田园...农村的感觉...

表姐装忧郁中...*不能怪她,失恋了=.=*


最后还买了大乐透叻...因为听说当晚即将开出7亿头奖!
结果.....还是没中....ORZ.....


最后一天,彰化的阿姨和表哥表姐来看我们哦...
*羊咩你看哪里啦XD*

高雄国际机场...要回马来西亚了哦..... 飞机上的一餐...




马航也来新年祝贺哦...每人一盒免费饼干 XD

说真的,突然很想你耶.... XDD 卡哇伊~~~



2009新年台湾行#结束#

7 則留言:

Monicaca (: 提到...

wowowowowow~~~~~~
超爽的!!!!!我要去!!!!!
但~~~不可以在那边逗留太久....
不然...我会变肥....
哈哈哈哈哈....

恩韡 提到...

这意味着我今年有危机了>_<"

ღ小鑫ღ 提到...

沒錯!!
過來一點會變肥嘟嘟的!!
就像我一樣....
哈哈哈哈...

秀秀

恩韡 提到...

啊~~~~
不要~~~~~~~~
我要减肥~~~~~~~
(哀)

Jasper Yew 提到...

Hei,
the food so nice!!
i want go there la...
wakaka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減肥嗎?
哈哈...
可能性很低喔...
哈哈...
只要健康就好了...(我在自我安慰嗎?哈哈..)

好啦...
只要注意一點點,還是可以不肥那麼多的啦..
哈哈...

忙到凌晨2點的秀秀

恩韡 提到...

哇,忙到凌晨两点的秀秀=.=
辛苦你了,我想我最近也差不多,
昨晚为了读bio三点多才睡>_<
结果要睡之前还收到maria的msg
说她刚睡醒!要bia Sejarah的maria XD
哈哈哈...我知道熬夜不好...可是....
Yea U know me rite?
呵呵...
至于台湾嘛...Em..
ok啦我节制我节制(自我安慰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