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期待


最近,身边同年龄的朋友...都个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了...
几乎大家都可以确定自己的去向及目标...也确定上哪间大学了...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报名的三间大学都放榜了,两间中了一间没中(阳明)...
虽然去台北的念书的梦想破灭了,不过还是感谢主留了台中给我...
舅舅叫我再报高雄医学大学,那是我老爸以前读的学校....
而且听说比我中的另外两间好... 可是心里不是那么想去...
要待在高雄六年,一个我每年都会去的地方...每次去台湾待的地方...
心里比较想去中山(台中),想探索不一样的地方...
很矛盾厚...交给上帝吧....
我期待的,还是大学多姿多彩的生活...!!!!


最近都在A-Level考试当中...我们的A-Level考试是隔很多天才考一张paper...
跟SPM和STPM比起来,压力自然没有那么大...
学校没有上课了,study leave天天待在家... 没有人跟我讲话(除了妈妈)...
有点想念朋友的声音,大伙儿在一起的笑声和快乐的时光...
与其一个人孤单,不如Plan一下假期要干嘛...呵呵...
于是就上网晃晃,就搞个假期家庭之出国旅游计划吧...
目标锁定巴厘岛...趁现在人身在印尼邻国贪机票便宜&会讲印尼话(马来话)??
希望台湾的亲戚能一起来玩,我很期待那种大家族旅游...好爽哦...
到时如果舅舅他们来就可以顺便玩一玩马来西亚了...
不管它什么swine flu的...反正印尼没有...哈哈...
我期待的,是与家人一同轻松度假的时光....!!!!


最近我们美安堂的建堂蓝图也被批准了哦!十年的建堂蓝图~~终于!
大家都送了一口气,一切都是神的带领及恩典!感谢主!
就因为这样,我有更多的期待了...
期待上大学的多姿多彩生活外,也期待未来一年半后圣堂建好的样子...
听牧师他们的描述和蓝图就知道一定很“正点”!哈哈哈...
不过突然也有丝丝的舍不得咯...陪伴我19年的美安堂旧圣堂...有感情的...
有很多的回忆...可以说是教会培养了我~主日学,少团,生活营....
要说是说不完的,不如等教堂要拆的那一天再写一篇文章post上来好了 XD
我期待的,是美安堂圣堂蜕变的那一天....!!!!


期待的,不止这个....还有parkson的正式落成!
大家都知道美里的parkson现在可兴旺的很~
今天去新开的popular就觉得很棒!什么书都有,而且装潢很有质感!
至于其他的店家...Sushi king也要开了哦...
偏偏,一切美好的开始...就在我要离开的时候...>_<
我期待的,是美里城市进步繁荣的一天...!!!


期待的感觉很棒!像是一切都充满了希望...
虽然有时候会“美梦破灭”,不过我还是选择期待...
因为我就是享受期待....呵呵呵...
人生因充满期待而美好 =)




对了,还有大家都同样期待的星期五哦 XD

8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回憶!
我也好想年馬來西亞的一切一切喔..
但,人總要學習成長,時間到了,就得離開那熟悉的環境,開始一個新的環進生活...
加油喔...
以後我們就可以常常出去玩玩啦...
哈哈...

感謝主!美安堂要重建了!!
期待已久的計劃終於可以動工了!!
哈哈...
開始採了嗎?
好懷念喔...
記得多照一點相片喔!!!

以後沒有機會了喔...
哈哈...

美安堂!是我成長的地方啊....


懷念過去的秀秀

camilla 提到...

恩...美安堂几时拆啊?
要拆了告诉我下哦:)

恩韡 提到...

to秀秀:
不知道几时拆哦...今年?明年?
你这次回来多照几张照片啊...
不然下次回来应该就一堆废墟等着重建了XD
以后会有一段时间美安堂在MEGA做礼拜哦...
想到还蛮新鲜的,在酒店做礼拜!哈哈...
好吧,在台湾一起去玩~
我要去日本~台湾去日本超便宜的 XD

p/s:谢谢你这么捧我场,每次都给我回复=)
其实我们部落客就是需要大家的回复,才有写下去的动力啊XD

感动的我

恩韡 提到...

to Camilla:
好的,你赶快回来照几张相做纪念下mo...
好歹那也是我们一起相识的地方 XD (羞)

camilla 提到...

羞什么拉你~哈哈
能够回我也想回啊...
我想,那是我唯一的"堂会"拉~哈哈

恩韡 提到...

to camilla:
是唯一让你有归属感的堂会吧=)
也是我的哦~呵呵...

Jasper Yew 提到...

Hei,
god bless your study and future,
may u get selected your best wish uni...
go and apply lo if u really got the dream,
god will always prepare a way...
god bless...

恩韡 提到...

to Jasper:
TQ^^ God bless you too,the other future dentis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