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粉红色的花


这是今年孝亲节最不一样的地方,
是我第一次选择了粉红色的花...
相信卫理公会的人都知道...
每年孝亲节,有三种颜色的纸花好选择佩戴...
它们是红色,粉红色,和白色...
红色代表的是双亲健在,
粉红色代表的是其中一方去世了,
白色则是代表双亲皆不在人世了...
今年,是我十九年以来第一次选择了粉红色的纸花...
爸爸在去年的6月27号离开了我们...
再过一个多月就是他的一周年忌日了...
没想到去年竟是我和他度过的最后一个孝亲节...
记忆已经是模糊的,但是他的脸孔依然清晰...
自从他去世后我很常都会梦到他...
梦到我们一起出游,他对我说鼓励的话,
甚至到还梦到他复活了,打电话叫我们去载他!
以前的我,经过坟墓都会不禁毛骨悚然...
但是自从爸爸去世的那一天...
每一天经过的坟墓竟然多了一份的亲切感...
爸,我很想你....
想跟天上的你说,孝亲节快乐~


昨天的孝亲敬老聚餐...


今天的孝亲节崇拜...有儿童们呈现的唱游...


还有妇女会呈现的手语加舞蹈表演...


妇女会少不了的赞美操表演...



给妈妈的礼物&话...



妈,很高兴今天我能够亲口跟你面对面说孝亲节快乐...
我们就快要分离了,我即将上大学...
以后相处时间也不久了...
不知明年还有没有这个机会跟你面对面说母亲节快乐呢...
想告诉你,我爱你!
没有了爸爸,你还有我,我会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妈,谢谢你 =)


3 則留言:

TseYui 提到...

ur handwriting is soo nice.

恩韡 提到...

to Tse Yui:
Haha thank you=) Ur sis do better than me,Lol =P

无·题 提到...

好啊好啊~
过年的时候来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