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旧情人

你看到旧情人的会有什么感觉?
激动?害羞?生气?懊悔?
回忆的漩涡.......
..............................

我今天看到了...
虽然不是真人,但却是在照片里...
在一个朋友的部落格里....
什么感觉呢?
可以说,是复杂的....
好久不见的今天,却有一种格外的想念....
看到我送你的XX,又是另一种回忆....
没想到你还戴着它....
舍不得吗?老实说,谁不会....
伤心吗?又不完全是....
生气?没有....
害羞?一点点....
想到我们见面的第一次心跳加速的感觉....
rojak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

一切回忆都过去了....
难得的漩涡又将它们卷进来了....
过去式的事情.... 云烟过眼就算了...
不能磨灭的记忆,就让它褪色吧....
单身固然好,但要忍受羡慕别人一对对的心情....
不过也有看到不成功的例子 XD
有时候,我会觉得跟朋友在一起反而有更多永恒的回忆...
虽然跟情人在一起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但如果分手了...
这些回忆是不被允许存留太久的....
跟朋友的回忆,是一辈子....
就算是十年后的今天,你回想起...
还是美好的,还可以打电话约出来叙叙旧...
但,分手后的情人,就不能了....

呵呵,说了这么多....
想问大家,
看到旧情人你会怎样?


勾起伤心的回忆?


害羞脸红?
(这张的害羞好像还蛮幸福的=.=)


紧张到心跳一百?


无言+画圈圈?
(去哪里找墙角啊>_<")

巴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去哪里找的铲子?XDD)

................
...........
.......


我的答案是:心情小激动+上前打招呼咯(大方一点嘛XD)
......
............
....................

对了,今天是端午节哦~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_^



包粽=包中啦 XD (赶快去买乐透?!)

5 則留言:

Nathan 提到...

朋友,祝福你!
你会遇到更好的他哦~

AhLianxz 提到...

哈哈,
那些图画还真cute~

加油啦!^^

ღ小鑫ღ 提到...

看到舊情人,沒有怎樣啊...
因為在分開時,我們都說好要做最好的朋友...
一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一定會浮現在腦海裡的拉..
不過這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哈哈...
心跳加速,緊張,臉紅?
不會吧...
哈哈....

今天是端午節阿....

但我就宅在放間...
哪裡都沒去...
不過也好,讓自己好好休息...
美里的你們,怎麼慶祝阿?

端午節悠閒的秀秀

恩韡 提到...

to传翰:
谢谢^^

to阿联:
对啊,很可爱ho~可以去它的无名网站看看哦,她画的漫画很好笑的^^

to秀秀:
最好的朋友?我看很难吧(对我而言),我觉得总是会有个疙瘩在咯,可以做朋友但不是“最好”的那个=)
我的端午节,吃了一个花生粽和半个红豆粽给他解决了,我要香菇肉粽!!!可是就是没有...(哭)
秀秀是宅女~~哇哈哈哈...阿宅~

ღ小鑫ღ 提到...

面對舊情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處理方法啦.
我的處理方法不一定是最好,但至少這些處理方法可以安為自己,可以讓自己走出傷痛..
阿哈哈...
所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處理大方法囉..
在感情裡,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要是自己可以接受的,就可以了...

哈哈..
阿宅,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沒有弟放可以去啦..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去看了天韻的演唱會...
!!!
超級無敵霹靂爽的!!!
哈哈...

肉粽....好想吃喔...
我要回家....


午餐時間的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