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超级无敌严重失眠

最近的几天,我经历无数个“水深火热”的夜晚...
没错,我失眠了...而且是超级无敌严重的的那种...!!!!!
如何严重呢?
我可以一点躺在床上躺到凌晨垃圾车来倒垃圾都还没睡着!!!!
可想而知有多严重了吧...!!!

........................


为了调整我的生理时钟,我还特地一整天让自己累累的,做运动什么的...
看报纸说什么白天要晒太阳让身体有白天与夜晚的分辨能力,我也做了...(只会更黑吧><)
然后还有睡前一杯牛奶,让自己脑袋放空等等...
我都试尽了!!!!!!
整个快疯掉了....!!!
连续几晚都五点才睡(应该说是清晨=.=)
然后中午十二点一点起来....
天啊...我也不想好吗....

就拿昨晚来说好了,
我今天有考试(还两科叻),我读到十二点那边...
想说,要睡了吧...
可是,整个就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心想,怎么可能,我今天做运动到很累哦!!!
算了,就继续读...结果读到两点,想说不行,一定要睡....!!!
就关灯躺在床上....
滴答....滴答.... 不知过了多久....
妈妈都起来看她的电视了,我竟然还在发呆催眠自己....
我觉得电视很吵,就出去关电视,还被训了一顿!(拜托你以为我想啊...)
后来大概五点多,半睡半醒...就到七点了!



没办法,都不懂自己有没有睡到...
疲累的拖着去考试了... 糟糕的心情...
然后回来睡了不到一个钟头(明明已经累到不行躺下去却还是等很久很久才能睡)
然后又去考试...
现在回来了,竟然又没有睡意...
我在怀疑,我是超人吗?
身体累,却睡不着的痛苦....我想超人应该没有吧=.=
希望这个疲累可以让我今晚有好觉睡....
主啊,无数的夜晚我都求你赐给我好的睡眠....
你听了我的祷告吗?但愿今晚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不然,这样下去我的肝真的会爆掉.....!!!!!!!!!!!!



好羡慕....呜...T_T

6 則留言:

AhLianxz 提到...

我会为你的睡眠代祷的。
试下尽量让自己放松一整天,思绪也一样。

恩韡 提到...

to阿联:
哇,好难得你最近这么“勤劳”回复部落格哦...呵呵 XD 谢谢你的代祷^^ 不过我已经是出于非常放松的状态了,天天在家...哦,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放松的关系呢?>_<

AhLianxz 提到...

哈哈,给你知道去 ><
嗯,不用谢啦,应该的。
还是之前你有凌晨2、3点才睡?
因为报障上有说过,
如果经常都是在那种时候睡的话,
往后的睡眠很难补回来了。

ღ小鑫ღ 提到...

可能是你日夜顛倒了吧?哈哈...

儘量讓自己早點上床睡覺...
雖然睡不著,但至少可以讓自己的身體稍為休息休息一下啊...

或許壓力是造成失眠的根本原因吧...
時間過了,就會好轉的....

加油喔...

開始忙碌的秀秀

匿名 提到...

today make urself super super tired then jiu can slp well lw.. or later go youth i play wif u until u don wan to play with me..haha i oso ever experienced shi mian... susahnya!!! almost die!!!


ah wee

恩韡 提到...

各位,
真的是生理时钟的问题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