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弹琴

今天下午,我独自一人坐在钢琴前面...
由于要练习晚上的敬拜赞美曲子...
才会有这“难得”的景象>_<
话说我自从考完Grade 8,就没有怎么在练琴了...
除了教堂的崇拜司琴或敬拜赞美之外,
其他的时间我是根本没碰钢琴的...
离Grade 8结束也有三年的时间了...
没有选择继续升Diploma,因为晓得自己不靠音乐“吃饭”...
而且加上当时要准备SPM,也没这个多余的时间去练琴...

就在今天呢,我心血来潮的想弹弹钢琴...
竟然就去把多年没有动的钢琴书翻开了...
那本书是世界名曲,表姐送我的,也是我最爱的一本书...
说来话长..呵呵...
因为小时候常去台湾,一待就是一个月的那种...
而表姐他们又要上课...所以我的表姐就给我一本钢琴书叫我练...
没想到一练就喜欢上了里面的一首歌“给爱丽丝.Fur Elise”
于是在台湾我就每天练这首歌,后来回到马来西亚也带回来...
每当我想起台湾的表姐他们时,都会弹这首歌...
甚至有一次边弹边哭了呢...哈哈...而且当时才三年级吧...
原因是太想念她们了...哈哈...
或许你们不知道...我从小就是独生女....
她们就好像我的姐姐一样...所以每次去台湾我都会很开心哦=)

后来我也把那本书拿去给钢琴老师,于是老师也教我弹里面其他的歌哦...
里面的歌都很好听...而且都是名曲...所以我也就因此爱上它了~呵呵!
后来一直用到老师说里面的歌对我来说太简单了,才没有再用它...
不过我还是有空的时候就把它拿来弹一弹...
今天应该是我今年第一次再度把它拿出来吧...
呵呵...弹了好多首歌哦...很享受音乐...还有旋律...
很多儿时的回忆飘过脑海...那种感觉真不知该如何形容...
而且啊,我发现以前觉得很难的歌,现在都可以弹得很顺了耶...
而且是sight read...哈哈哈...是我以前太笨了吗=P

好吧,就让大家看看....


Fur Elise

漂浮在五线谱上的音符


就是这本钢琴书...我的最爱=)


我的钢琴...我们有10年之情谊了哦...



黑白键...也有它单调的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oso got tat book but mine almost kemek lw haha..
=.= got camp's book beside!


maria

恩韡 提到...

to Maria:
Waa,u so lihai can spot tat camp booklet! Hahaha... Maria really is Maria...hehe...

Monicaca (: 提到...

哈哈哈...你side read本来就不错的嘛...
继续加油咯...
我支持你xD
=caca=

恩韡 提到...

to Caca:
是你过奖了=P 你也有学钢琴的哦...呵呵!可是从来没有看过你弹钢琴叻...

匿名 提到...

geng leh geng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