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气死人!!!


气死人啊.....!!!!!!
真的是....岂有此理!!!!!
什么事让我这么生气....?!
祸首就是该死的Airasia咯!!!!!!!



我11.50pm定了Miri-KL的机票...
一个人RM112.50单程...
本来是要定马航的...
一分钟前价钱还是RM68 one way的...
结果一分钟后我refresh一下直接变RM177 one way!!!!
吐血....DAMN IT!!!!!
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定Airasia....
结果我一切程序完成后...print了itinerary...
回到Airasia的首页一看....有新的promotion耶..
booking period:1/6/09~7/6/09
原来已经过了12am是1/6/09了=.=
我click进去看...就check一下刚才我定的日期....


什么?! RM62 one way!!!!!!!!!!!!!!!!!!!!!!!!!!!!!!!!!!!!!!!!!!!
当场傻眼+嘴巴开到最大极限................
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RM62!!!! 十分钟的差别=半价!!!!!!!!!!!!
心痛+捶心肝ing....
RM62!!!!RM112.50-RM62=RM50.50 两个人RM50.50x2=RM101!!!!!!!!
平白无故亏了RM101!!!!!!
可以至少再飞一趟了!!!!

唉.......
无尽的感叹号代表我的心........
上帝开了我一个玩笑....衰到家!!
算了,认命吧.......


碎碎念:
转换心情一下....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我的失眠得到解决了....yeah....
哈哈...因为那天的两个钟头睡眠"帮"到我当天晚上很好睡XD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想看Night In Musuem 2!!!
还有Fun Fair来美里了...
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
等你们sabah camp这伙人回来...

很多人放假了哦...真好T_T
我还有6张paper要考=.=
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哦=)

6 則留言:

camilla 提到...

lolz...nvm la...haha...
定了就定了咯~哈哈

恩韡 提到...

hahaha... yea la..
大不了以后做工赚回来咯 XD

camilla 提到...

对呀~哈哈

svlshirley 提到...

哈哈~是有够气人的
考试要加油啊~
巴厘岛先搁在一旁吧
我好想去打球看戏耶
考完试找个时间一起出吧~嘻

Monicaca (: 提到...

大姐..
现在你也放假咯..
Uu r FREEEEEEEEEEEEEEEEEEEEE!!!!!!
你自由了..
要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Mwakssss~~~

恩韡 提到...

to svlshirley:
me too XD 约个时间吧...

to Caca小妹:
我真的会很“努力”的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哦,
这你可是放一百个心好了 XD XD XD XD
你也是很“努力”享受假期哦,呵呵...
牙套妹蜕变了,好想看看公主妹现在长什么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