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难得的周末

难得的假期,就是要配上难得的周末~
这个周末,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XD
拜五晚上,跟朋友去pizza hut吃...
没错,又是parkson!!!
我想这也是美里人的无奈...
因为shopping complex可以闲逛+电影+保龄球的地方就只有...PARKSON!
不,应该是现在的bintang megamall XD (不习惯它的名字)
如果你是有常出去逛街跟朋友hang out的美里人,应该了解我的感受XD


最近我的电话"downgrade"了...
因为那该死的k770i又坏了!!!!
(我强烈怀疑是送修warranty时被调换电板/零件)
刚好又借不到电话只能跟店家要个最"laobei"的电话来顶一下>_<"
猜猜我的是哪一架啊? =P


pizzahut,等了半个小时才有的座位 XD


好久没吃pizzahut了=P


这是我们的pizza combo...



帮我们拍照的店员手震了囧
我们才发现原来pizzahut的店员都很怕帮客人照相,
因为我们叫了几个都害羞的拒绝了,
最后有一个是在其他的店员“推挤”一下才勇于答应的=.=



来个“牵丝”的画面...=D


吃饱了就去运动一下...打保龄去!!!!


今天的保龄球走蓝紫色系列 囧 小绿显得特别突出~



第一场的结果由于非常不堪,所以还是不要放上来献丑了XD
(话说我还拿第二名,正所谓廖化作先锋=P)
以上是第二场的成绩,大家公私玩一场,平均一人贡献10分 囧


过后就到starbucks叫了一杯vanilla latte



感受一下喝咖啡的气质+挥霍的快感(一杯latte RM10++)


不过真的很好喝 XD XD


家鑫玩保龄球拿第一,请我们吃棒棒糖!!! =P


很做作的四个人 XD XD


从停车场拍下去的美里夜景



难得的来到了传道家过夜
我们看了电影“左眼见到鬼”,有给它好笑+感动到咯~
还有讲了好多好多的话(overnight必做的一件事XD)
家鑫在客厅原来一直“偷听”我们讲的,不时还八卦一下插进我们话题>_<
第一次在传道人的家中过夜,这种感觉蛮特别的^^


第二天5.30am的晨祷会!!!
这应该是我今年以来最早醒的一次,哈哈哈XD
到的时候天还没亮,第一次这么早去扇形公园!!!
虽然是教区性的,不过来的人数真的少得可怜...
全程一个钟头都站着祷告,训练我们的肌耐力>_<


我的头发长了=P
话说当天早上caca还差点晕倒去,脸上血色全无!!!
吓死人....囧 大概是聊太晚了吧(只睡到一个钟头多XD)



~青团之弟兄会~

礼拜六那天,青团的节目是“弟兄会”
很难得!!!大概是我参加青团以来第一个不是查经/小组的节目了 XD
当天的主题为“新好男人密集训练班”,顾名思义就是特地位弟兄而设的节目啦~
训练班(一)沟通训练:各组男生要到台上用英文来跟台下同组的姐妹解释主持人手中卡片的字,规则是不能讲出该字的英文,只能用英文来沟通~
结果是...鸡同鸭讲一番XD
训练班(二)聆听训练:同组女生与男生以一段距离隔离,女生要将金句卡上的金句大声念给对岸的男生听,男生记录下来,最快完成及最准确的获胜。
结果是...女生撕裂式的喊叫,男生一脸疑惑的ha来ha去~
到最后什么比手划脚全部出来了,男生才明白我们在讲什么=.=
整个场面犹如菜市场般,女生喊到最后声音都没了!!!
训练(三)怀孕体验:每组男生背上已装有重量的背包,到指定的地方用筷子夹绿豆,一路上不能失误的夹到各组的杯子里去,绿豆最多一组获胜。
这个环节是最爆笑的一段,男生们背上背包走路的样子笑死我们女生了,
尤其是蹲下来夹绿豆的时候,那个挺着背包脚开大大的蹲样更是好笑到不行XD XD
终于体会女生怀孕的辛苦了吧=P




洪光:“书包顶住我的手了啦~~~”


成绩揭晓,我们那一组获胜,
那组所有男生上台接受卫冕“新好男人”头衔+小花一朵XD
看他们“选美式”的挥手动作,开心的叻~
一辈子第一次被冠上“新好男人”的称号=P


这是一号新好男人“佳丽”XD

会后的茶点+联谊
我带了芒果来哦,其他的点心也都好好吃哦~
美青的女生手艺都不错,男生们可要好好把握机会哦XD

其中一位姐妹的作品,“弟兄会快乐”^^
《放假第一个礼拜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_^》

6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
说真的...
还真的好怀念一切的一切
感觉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喔~
对了...那个PARKSON
虽然感觉被骗出来...
[[你明白的]]
但是却为我那天也写下了美好的回忆
非常开心哦!!!
没想到还可以闹...

那个弟兄会我还真的差点"失声"了呢~
一直哈?哈?
真的好像菜巴杀哦
[><]

喂~~
什么一辈子第一次啦~
我一路来都是好男人喔!!
[[自夸自夸]]

恩韡 提到...

to小鑫:
哇,你回复的好“火速”哦XD

嗯啦,知道啦,我的错(那天晚上),
毕竟我也没想到“主角”会怕到你们,
哈哈~

那两粒芒果当作补偿咯=P
对了,好吃吗?

弟兄会,不错不错,
我觉得失声的应该是我们姐妹吧,
你们弟兄只要负责ha来ha去而已>_<

至于好男人这个称号,
怎么听起来一点中肯的感觉都没有呢???
哈哈哈哈哈~

Monicaca (: 提到...

hahahass..
那晚真的太强了..
竟然睡一个钟多..
自己都不敢相信..
aduh..
累..
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爽..
或许那晚是最后一次跟你overnite了吧..
因为你九月就要出去深造了..
我这几个月也要好好预备我的会考了..
那晚的弟兄会很好笑哦..
哈哈哈..
不知几时美少也能办类似的活动哦..
只是人数太多了..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
什么是火速???

哈???
是主角怕了我们哦???
我们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你以为就单单两粒芒果
就可以泥补我这小男孩
心灵所受的创伤吗?!!!

哈哈哈哈~~~
我吃了吖~~~
好好吃喔^^

哎哟...
我们也是快哑兼聋了喔~~

喂...
你对我有意见吗???
我不像吗??
[><]

ღ小鑫ღ 提到...

卡卡...
你还敢讲~
这么夜了还不睡?!!
还真的以为自己的夜猫子喔??
[><]

哈???
那去少团玩????
我看吖...
每个人会因你的狮子轰
而全进医院了哦...

恩韡 提到...

to CACA:
最后一次overnite?不是吧...(哭)
呵呵,美少也可以办啊,就由你出idea吧^^
你那天晕倒真的吓到我了啦!
有内疚的感觉 囧
对了,PMR要加油哦!!!!

to小鑫:
没错,CACA的确是有一些别人没有的“特殊才艺”...你要好好培育她才是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