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Facial初体验

其实想做facial很久了,只是因为都没人陪我去...
今天,终于踏出了勇敢的地步 XD (虽然还是没人陪T_T)

这是我生平中第一次做facial,我把它献给了KOSE XD
说真的一路从parkson到imperial不知在紧张什么,
可能第一次吧,呵呵(羞)
不过说真的,KOSE没有让我失望哦...
因为我觉得里面的小姐给我做的很不错,
而且知道我是第一次,很细心的跟我解说步骤...
不过是有断断续续在推销一些比较贵的疗程+产品就对了 囧

首先,她先帮我cleansing皮肤表面...可以清除表面肮脏+灰层...
然后,敷面膜做peeling,可以滋润+清除一些黑头...
大概30分钟后,就帮我peel off面膜(有些小痛),
过后,就帮我洗脸+steaming...
接下来,用suction帮我“吸”掉比较浅的黑头(就像吸空气一样不会痛)
接着“重头戏”来了...就是痛到飙泪的“徒手挤黑头”!!
没骗你,真的是痛到眼泪流出来的那种!!!
痛到我的手还猛抓另一只手 囧
不过好在这个小姐拔得蛮干净的,
而且会温柔的跟你说哪里比较大颗(黑头)然后会比较痛,
鼻子那里是最痛的了!!!而且挤的时候想打喷嚏>_<
由于头发的关系我靠耳朵的脸部黑头比较多,那里也是煎熬了一阵子 囧

经过一番的飙泪忍耐,终于完成了这个步骤!!!
接下来的,就是脸部按摩啦(这个很舒服=>)+deep cleansing...
deep cleansing是用一个负离子机器(?)以负离子原理(之类的啦,我也不清楚)
来把深层的脏东西吸上来???
然后机器的cotton就会呈现黄色...就这样...
不过很奇怪的是会放一块棉花在我肩膀那里,
好像是感受身体的负离子???(整个越说越含糊 囧)
过后好像还有涂什么lotion和tea tree的东西...
最后,就是在tea tree的清凉之下结束这第一次的facial啦 =)
过后小姐给我一杯温水喝,然后给我看吸+挤+粘出来的黑头...
整个傻眼去!!!! SO MANY~~看来我真的要好好保养了 囧

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事实如此,做完facial整个人神清气爽耶!!!
有一种下定决心要好好保养脸蛋的感觉 XD
过后大概有了解一下KOSE的保养品,
心痒痒想要购买一组来用用看(价值不菲哦)
先询价,搞不好台湾卖比较便宜?(穷酸个性=.=)

总之,觉得今天没有白白贡献出我的"第一次"啦(喂,讲清楚啦!)...XD

9 則留言:

Monicaca (: 提到...

十分抱歉啦
没能陪你去
你很爽哦
放假要去哪里都行哦
那个kose应该没让你失望吧
你有买它的产品吗?
做一次facial多久?

恩韡 提到...

It's ok的啦 XD
我没买,不过很想买它的lotion,
那个“雪肌精”我表姐也有用,
所以想说台湾买有没有比较便宜,
要的话就买整套咯,我不喜欢惨惨牌子用XD
大概一个半小时吧,因为我的黑头蛮多的~
如果没有很多黑头大概一个小时咯^^
那天那个小姐还问我谁介绍我来的,
我把你妈的大名报出来,
她好像不太清楚,还问我“你朋友的老公叫黄XX?”
我晕倒....@_@

匿名 提到...

haha...that experience i oso got feel it b4 o...same is KOSE..and is my mom fren help me do de..the process also same as u done...

匿名 提到...

Anonymous post is me-john

恩韡 提到...

to John:
Then u use KOSE products now?

匿名 提到...

ya...i got use it o...erm...got use tat mask one(最后撕下来会有点痛的那个),washing cream,雪肌精....bt if u wan 豆豆fast gone,oso can try ESKINOL as i oso got use it..

恩韡 提到...

to John:
waa,u really so 爱美 hor...
Buys lots of things from KOSE...
reach ppl! Give me some lar...

匿名 提到...

haha...coz my face oso need care xia ma...i nt buy o..juz claim from my mom nia...keke...u wan oso claim from me ler....u gt wad face problem can ask me o...

恩韡 提到...

Walao,u pro punya meh?
Haha,then help me claim a bit lar,me no money buy wo...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