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美里戏院,唉...

下午跟学校朋友出去“晃”,
地点就不用说啦(怕你们听到都要吐,因为又是那个地方囧)
看到澳洲回来的周昕,她瘦掉去!而且头发不一样了,漂亮哦~phewee!
哈哈XD 吃了McD (是的,又是它囧)我们就去看电影...
已经买好Monster vs Aliens的票,结果...

一路从楼梯到电影院的路程我们就觉得有点怪怪,
因为平常会开灯的地方有些灯没亮,就连影厅的号码灯也完全没亮!!
还以为走错Hall的说,结果...(故事才开始)
影厅的门口整个黑漆漆(完全没有人的迹象=.=)...
我们抱着怀疑的心态进去了...
结果眼前竟然只有两三个人(据朋友说应该是员工)
而且很扯的是他们都在开电话的音乐(超大声的那种)
找到位子坐下来了,天啊...简直热气逼人!!!是没有开冷气吗?!
经过查证,的确冷气整个没开!!简直是像闷sauna一样!!!
而且,我们到的时候也已经是开演时间,但荧幕却一个画面都没有>_<

这下子真是奇怪了...于是我跟其中一个朋友下去问个清楚...
很令人生气的是工作人员的态度很不削的样子,叫我们去问counter,
counter的小姐的脸就像大便一样臭,叫我们tunggu!
好吧,tunggu tunggu...
结果等到最后热到受不了又下去问人,
这时候counter的先生才说可以换票,
因为那间hall冷气坏了!!!囧 整个ORZ...
拜托,你不早说哦!还要我们爬上爬下
(for美里人:我们在需要爬楼梯上去的hall3)
算了,就换票咯,不然要热死在里面哦>_<

换了mall cop的票,还好还有戏看~
就这样进去看了mall cop,冷气冷到半死...(简直跟之前有天渊之别!)
然后音响烂到一个不行,
声音闷在里面的感觉,根本听不清楚声音!
这时候只能看字幕“了事”...算了算了(其实心里整个很难平衡 囧)

我只能说,美里cineplax cinema,你真的是烂到不能再烂!!!!!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投诉了,从很久以前就很多人在投诉了...
音响,画面,环境,服务品质等都需要很大很大的改进...!!!
你是我见过最脏,音响最烂,画面最差的戏院了!!!SIBU的都比你好!!!

说到环境,我不得不提, 有几次我们去看戏,都撞见老鼠!
而且不是一只而已!!! 有从墙上爬下来的,从脚下爬过的,在座位的走廊"过马路"的!!!
我记得有一次跟esther,艳优他们去看戏时,
esther说看到老鼠从墙壁“轻功”跑到座位的地方,
我们女生整排立刻缩脚,比逃跑还快XD
结果我记得那天的电影我们都是在脚离开地面情况下看完的...囧

知道老鼠哪里来的吗?看看脚下地板就知道了~
popcorn被踩到绵绵兰兰的那种没有人收拾,
还有很多不懂是什么的stain...
我想cineplax电影院应该不是没钱请清洁工吧=.=
一个人的票钱我想都足够清理一间戏院了,

唉... 虽然cineplax cinema再烂,再脏...
很奇怪的,都还是有人会来!!!
想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美里只有一间戏院!!!!
连我自己complain了这么多次,到最后还是会去看戏 囧
在座的美里人(谁给你在座啊!!),是不是感同身受呢....
之前看到报纸说要整修电影院,殷殷期盼这一天的到来...
不过我想也不重要了,我也要走了...

但,绝对不会怀念美里的戏院 >_<

6 則留言:

Monicaca (: 提到...

我有同感哦..
哈哈哈..
真的是超烂..
老鼠是戏院了最恐怖的东西..
唉..
美里快建新戏院吧..

恩韡 提到...

哈哈哈哈XD
那一次的“脚离地”看电影记我永远记得=.=

ღ小鑫ღ 提到...

我也还记得!!!
说真的美里戏院真的不知是穷
还是吝啬
椅子,音响,环境,卫生,服务
全都不合格
为什么没有部长采取行动
真是的...
太过分了!!!!
服务员都非常没有礼貌
播放员常常睡觉
站门的连我家的狗都不如
不是我要说...
有几次看戏,我差点要丢鞋了!!!
如果我不是自爱
早就睬他都傻~~
我们可是还了RM9来看戏呢
这么没水准
还记得有次有个PAIGIA
他真的不耐
走到COUNTER与那边的人大吵喔!!
差点大打出手呢~
CINEMAX....
你真的要检点一下....
不知什么叫丢美里的脸哦...
我都不感告诉外来朋友去看戏呢.
多么希望有天会有人在美里
开间新戏院
那时,你就知什么叫竞争
什么叫PAISE

恩韡 提到...

to小鑫: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你讲的话!!!!!
真的是...REDICULOUS!!!!!!!

ღ小鑫ღ 提到...

是咯,恩恩!!
以后我们联手开间戏院吧~

恩韡 提到...

to小鑫:
等我变百万富翁先...哈哈>_<
在梦里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