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Upgraded!

好开心哦~~~~~
17/6的今天,我终于从P license"upgrade"到真正的driving license了XD
两年没想到这么快就过了哦...
回想当日战战兢兢学车+考车的心路历程
还真是感恩呢^_^
至少我从考到P license到现在都没有发生过车祸/警察临检(这有什么好怕啊=.=)
得意的捏~呵呵=P
好吧,就来“炫耀”一下我刚出炉的driving license...XD XD



“锵锵锵锵....”(自己做音效)

就是它啦,让我今天心情大好~~嘻嘻XD

背面有各种class的驾照,我是D级,开小轿车的>_<


这是我的P license
看来它在我钱包也待得够久了,明天"换人"咯XD

背面 (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囧)


“新欢”&“旧爱”大比照=P

下午跟学校朋友出去“晃”,

地点就不用说啦(怕你们听到都要吐,因为又是那个地方囧)
看到澳洲回来的周昕,她瘦掉去!而且头发不一样了,漂亮哦~phewee!
哈哈XD 吃了McD (是的,又是它囧)我们就去看电影...
已经买好Monster vs Aliens的票,结果...
请看前一个post-->美里戏院,唉...

后来shirley说要配眼镜,刚好我也要配,就一起去了亲戚的眼镜店...
选了一段时间,最后我们俩选的都同一个牌子+系列,
至于什么样子...保留一点神秘感好了=P
过后就去KOSE做facial...--》请点击Facial初体验阅读


傍晚回到家,妈妈很紧张的叫我去拍后院的“小苹果树”
其实是一种叫做“西印度樱桃”的树啦...
原来今天有一个她和爸以前的老友出“重金”买掉那两颗树了啦!
不要怀疑,真的是“重金”,数目不便透露,不过是有到四位数就对了 囧
我整个很惊讶,怎么这两颗树值这么多钱啊!!!
妈妈也说很惊讶,还说这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哦=)
因为本钱根本就是RM0.00,却换来今天的RMxxxx!!!
顺便一提,它是我爸一手载种的哦!!!
所以我妈坚持要到爸的忌日(27/6)过后才让人家挖走...

好吧,就让各位看看这两颗“小苹果树”...
因为它在爸爸的忌日过后就要被"挖"走了哦~
(真的是从根挖起的整棵搬走 囧)

就是我啦~上镜头了耶XD

这是我的枝叶...


还有我的果实,这是还没完全熟的...很cute叻^^


这是熟的果实,像不像cheery呢?
我也是cherry的亲戚哦,嘻XD

哎呀,果子们“跳树自杀”了....
干嘛想不开啊你们~(哭)


最后的最后 (没错,这是一篇很长很罗嗦的post 囧),
偷偷告诉大家我最近看上一架相机Panasonic LX3...
看了使用者的照片和review后真的超想买的(在询价中)...!!!
事后test了一下自己的sony w90(老款式),
做个性能测试...就拍了一下的照片....


鳄鱼先生邪恶的眼神....


金光闪闪的豆腐...

和很普通的豆腐=.=

猜猜这是什么?

开flash给你一点clue...(哪来的clue啊 囧)


就是我偶啦~有没有给它漂亮到叻?


长翅膀的爱...小心它飞走哦~
(想不到要放什么旁白了 囧)

这是我N年前在台湾的DIY作品...
猪爸(朱爸),猪小妹(朱小妹是偶啦),猪妈妈(朱妈)
代表我们一家哦^^

下个礼拜一就要phone interview了捏~(汗)


以上的照片都是用macro(近焦)拍的,
最主要测试它的近焦功能+开闪光近焦效果...
测试结果,你们觉得呢? 我是觉得还OK啦...
不过还是爱上了Panasonic LX3的说 XD

今天的post好长哦,总共有三篇,大家一定要去看哦^^
不过看之前请先上好厕所,泡个milo一面看一面享受哦=P

4 則留言:

Monicaca (: 提到...

哈哈哈..
三篇里我都是第一个来留言的哦..
你真的太闲空了..
一次post好多哦..
那小苹果树真的那么值钱哦..
不懂下次去你家还有机会看见它吗?
哈哈哈..
恭喜你摆脱你的P牌啦..
哈哈哈..

恩韡 提到...

哇,好感动叻~
客栈里冷清清的,
只有你愿意点击comment进来给我留言T_T
一次有太多“有感而发”了嘛~呵呵...
那要看你下次几时来我家咯^^

ღ小鑫ღ 提到...

小朱,我發覺你很愛用"囧"這一詞喔..
"囧"字....
恩....
哈哈...


哈哈...

最近忙了許多...
所以沒有在你的blog留言,哈哈...
paise啦...
哈哈...

忙裡偷閒的秀秀

恩韡 提到...

to秀秀
我就是爱用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hahahaha...
小姐,没关系啦...反正也快要看到你"本尊"了...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