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我的19岁生日

还剩下30分钟,我的19岁生日就要结束了....
没错,今天9/3/2009就是本小姐的“大喜之日”--生日啦!(想到哪里去了><)

凌晨十二点前,就和maria & 亲爱的 在倒数...一个sms倒数,一个电话倒数...哈哈哈哈...
开心咯,今年是第一次“非单身”生日,有爱人陪伴度过,虽然不是在现场,不过也多了一份温暖^^

十二点一到,就有人为我唱生日歌哦,嘻嘻^^过后还许乐了愿,不过是以祷告的方式,然后“吹蜡烛”,是亲爱的叫我做的,啊哈哈哈,想像力不错吧我们=.=
过后还跟台湾的表姐聊了一会儿,没想到他们都记得我的生日哦,而且还是舅舅第一个记得的!哈哈哈,想不到,几感动一下...
早上起来,就看到手机里有来自大家的祝福,真是一个温暖的早晨啊~更开心的是,一些在海外读书的朋友也有send msg来祝福我哦,谢谢你们啊,sms应该不少钱吧 :P 特别是esther咯,自从她到australia就没有消息,今天突然send来一封7,8封长度的连锁信息,吓到我一下,哈哈哈哈!很开心听到你分享那里的生活,看到你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就放心了^^

中午到siamese secret去和教堂的朋友们吃午餐,没想到是我第一个到!难得难得...(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了吧:P)和大家瞎混了一下,然后就去parkson看电影,由于选择有限,我们选了封面看起来比较好看的“女人不坏”,结果....进去之后才有一种“后悔”的感觉....天啊,好瞎的一部戏,从头到尾都看不是很懂的那种,应该说是太抽象了吧=.=结果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也都“什么来的?”从头问到尾...哈哈哈,不过还是有一些笑点啦,加上中间戏院里也有“加料”的笑点,让我们笑到...死去活来...尤其是那个maria...唉,不要讲她了...哈!
我的chicken chop,好吃喔^^
大合照(少了ahbong><)
拍不够,竟然还被拉到厕所拍照=.="

就是我们咯,看了blurr blurr的电影!Sot的><

看完戏,我们就去了tanjung海边走走,吹吹海风,看看夕阳,拍拍照和笑破肚皮,不懂为什么,跟他们在一起就是很傻的咯,什么都有好笑>.<
海边,我们来了~
嘿嘿,就是他们咯,sot sot的--》maria & Dolly
还是他们咯...哈哈!大风来袭时还能拍得那么“像样”XD
无意间看到一对情侣在磐石上的情景,瞬间捕捉的喔~美叻~~*得意*

晚上,和妈妈去nikko吃日本料理,由于没去过,还走了许多冤枉路才到的=.=到了那里,果然是气派一下的咯,比美里唯二的“shiki"日本餐厅还有气派的感觉~不过价钱当然也比较“气派”咯...哈哈...还是觉得KL的sushi king和sakea sushi比较好吃,价钱也比较公道 !
Nikko Japanese Restaurant
Nikko的外观,别有一番风味^^
这是里面,这一side是公开dining的,还有另外一side是有包厢的
师傅专心包sushi的样子+妈妈“可爱”的模样 :P
母女俩,有像吗?(好像不会耶 XD)
后来吃得撑撑的回家,妈就拿出她买的蛋糕(本来还是她叫我自己去买的,后来是我几番拒绝她才自己去买的=.=),然后点蜡烛,唱生日歌,吹蜡烛,许愿,切蛋糕。一切仍旧是“老规矩” XD 过了十九年的生日,说真的,也没什么feel了啦~ 不过还是谢谢她咯,还煮汤圆给我,不过太撑了吃不下! 过后切了一些蛋糕明天带去学校请朋友吃,就赶来打部落格了,哈哈哈哈 XD
吹蜡烛咯,数数看有没有19根
Happy Birthday to ME^^
这些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啦 XD (可以点击放大看看谁送的喔)
不多,但是每一份都是我珍惜的^^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特别的感想,或许是长大了,也不再那么看重生日了吧 XD 人老了,就是会这样的吼~哈哈! 一切都在简单中度过,有着满满的祝福,也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19岁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at's good///

匿名 提到...

u and ur mom....
还真的是不像...>_____<
dun scold me...

恩韡 提到...

to Camilla:
我们本来就不像的啦><

Monicaca (: 提到...

恩恩大姐..
19岁..很像快要踏出去的感觉了..
长大咯..
可惜没能陪到你噢..
抱歉..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
最后还是要说声生日蒙恩啦~~~

恩韡 提到...

to Monica:
谢啦朋友^^我不会放在心上的,生日而已嘛~嘻嘻...你的"我就快要踏出去了”是踏去哪里丫?=.=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