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Feeling Better



今天的我,好多了...

对于上个礼拜所面对的伤痛,也减轻了不少...

似乎不再眷恋,也走出了阴霾...

感谢神,给我有强大的心理建设...还有坚强的适应能力...

当然,少不了朋友的支持及陪伴...

失恋,没什么大不了...我走过了...证明了这一点...

今天,也去牙医那里拔掉了困扰我已久的一颗牙齿...

那是我年头痛到现在的一颗蛀牙><

总之,重担解除了,肉体+心灵都是如此^^

眼前我剩下一个更大的使命去完成,那就是考好我的A Level考试...

还有几个月,就可以上大学了哦...

全新的开始,似乎离我不远了...

正如圣经里所说的,“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为全新的开始而加油吧~~~~~~~GAMBATE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