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2009少年诗班营

刚从诗班营回来,坐了八个小时的巴士长途跋涉...终于到美里了!
这么大老远的坐飞机又坐车的,回来了当然要好好记录一下咯..呵呵...


这次的诗班营我没有办法全程参与,因为碍于学校没有放假,所以我在营会的第二天中午才搭飞机过去,还自己一个人战战兢兢的坐taxi到圣心退修中心,一趟不到十五分钟的车程要价RM33!真的是...有给他贵到!!这次我们自己的团队是由美安堂,感恩堂和林光堂的少年诗班组成的,加起来就有100多人,一大班人马形成了庞大的阵容... 我们的小组练习老师还是和去年一样的何赞鳞老师,是我们私自要求的哦...因为何老师去年教过我们,比较了解我们,加上他真的很会教也很受到大家欢迎... 我们小组练习的地点是去年12月life game进行的hall,也不禁让我勾起了一些回忆... 跳过这段..呵呵.. 这次跟去年的人数相比之下确实多了很多,而且skill也有进步了哦... 不过何老师还是教了我们许多要改进的地方及唱歌的技巧... 教学生动的他,指挥到一半还会跳起来哦...呵呵...


最后一天晚上的音乐晚会,我们美少+感少+林少诗班呈现了三首诗歌,其中一首是大会指定的,都是些grand ending的歌,所以大家都卯尽全力的贡献了“丹田的力量”,每一次的ending都是那么的震撼人心,连我们自己都唱到起鸡皮疙瘩><呵呵~更不用说是500多人的大合唱了,大家可想而知吧 XD 大合唱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乱乱排,结果我排到前面的人比我高半个头的地方... 真的是,可以说是面对着两面墙壁唱歌=.= 真是可悲啊,身高~~


值得一提的是,那天晚上我遇到了一个特别的人物,已经两年没见及联络的我们,还是打了招呼,攀了几句,他结婚了,我恭喜他,他竟然还问我这种年龄为什么在少年诗班>.<" 真可惜没有看到他老婆~ 圣心中学,也是阳之前的学校,以前听到讲学校发生的事,现在自己身在此处,还真是有种感触良多的feel=.= 好啦好啦,往事往事... 就让它过去吧^_^



这次营会我跟monica,maria和丽郡同房...还有另外两个古晋和民都鲁的女生,都比我小的哦,所以整个房间是我最“老”>,< 虽然年龄有差距,我们还是混得很来,第一天跟他们睡就疯疯癫癫的,哈哈~ 最后一天晚上竟然还发生“被逼搬家事件”,因为最后一晚很多sibu/四里街的营友回家睡了,所以很多房间很多空位,然后义工就叫我们填补空位,要4楼的女生通通搬到3楼,那时候我已经准备睡觉了,是晚上要十一点了,然后丽郡就问睡了的人怎么办,怎知他们却说“把他挖醒来照搬!”结果我们就百般不愿意的搬到三楼一间可以睡很多人的房间,然后突然义工又说“没关系,你们可以不用搬了,累了就先去睡了”我的天,当下真的是很不爽,辛辛苦苦把一大堆东西搬下来才讲这种话!最后,我们还是搬回去那件4楼的房间睡,原因是要讲“悄悄话”,呵呵呵呵~结果就是这样搬上搬下的度过了最后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我们四个女生--我,丽郡,monica和琪琪讲了好多东西哦,大部分都是必须“关门讲”的,哈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pillow talk吧 :P 结果讲着讲着就...zzZZ 呵呵~ 顺便一提,营会的伙食...真的不是怎么好耶 >< 是人数的问题吗?


今年的诗班营,就是给我一种感觉很快就结束了,怎么才刚开始就要结束了呀~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可以提升自己,跟朋友一起high,还可以看到一些很久不见的朋友啊... 加上,可以出来散散心... 是个不错的体验... 明年的诗班营在美里,我想我是没机会参加了吧!什么时候来办个”青年诗班营”啊?期待哦 ^^
每一次去sibu都有不一样的感触,而且每一次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那么特别...这次...更是不例外...所谓“触景伤人”...或许就是这种说法咯...呵呵....不过你们放心,我没事的^^ 各位朋友,加油咯~(^0^)

名卡
手册
大会
小组练习
这就是广受欢迎的何老师,
有没有觉得他很像某个卡通人物?
赞美晚会宣传布条
当晚最特别的诗袍--来自古晋的少年诗班
来sibu怎么能够少了你呢?光饼!

It's pillow talk hour~~

这是我可爱的室友^^

10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好羨慕你們喔....
可以有那麼好的機會去參加詩班營...
不錯喔....
還我也好想去...

詩巫,真的好懷念....
朋友?誰阿?年少的嗎?
哈哈...
雞婆的我...

光餅....
好懷念....
好想吃!!!

好想念美里的大家喔!!!
大家都還好嗎?
加油喔...

從家鑫口中聽到很多讚美少年人的話
還聽他說好不甘心,不能和你們一起去詩班營...
哈哈哈....
加油喔....


秀秀

ღ小鑫ღ 提到...

羡慕羡慕吖!!!
看到你们的相片...
真的好羡慕哦~
相信你们这趟真的有所得着吧?
加油哦,恩恩^^

Ee Sien 提到...

哈哈
你好,我是sibu的圣道堂
你的照片好多
我后悔没多拍几张><

恩韡 提到...

to秀珊:
朋友是你不认识的啦 呵呵 年少的怎么可能结婚了呢? XD 不过是有遇到方扬哦 他是来看女朋友表演的>,< 呵呵

不过现在听说富雅各建好了 住宿可以媲美酒店哦 如果当年我们住的是现在新建的就好了啊~~羡慕T_T

对了你在台湾都还好吗? 家鑫他哦,越来越“小孩子”了,每天和少年人混在一起,自己的年龄都可以当爸爸了说,哈哈哈哈哈XD

to小鑫:
得着是一定有的啦,呵呵呵~只是真的有点短,希望下次能够多几天,顺便一起去诗巫玩的那种比较爽,不过想想应该没机会了T_T

to米子的故事:
嗨你好!你应该认识你们堂会的xia wei吧?呵呵...很高兴认识你!我的照片不算多啦,没有拍到我们自己诗班和大合唱的呈现,下次跟朋友拿了再post上来^^ 欢迎你常来坐坐哦:P

ღ小鑫ღ 提到...

喂!!什么跟什么嘛~
谁越来越小孩子啦?!!
哼哼哼~~
而且我才十八ho!!
十八~记得了哦!!
[><]

别担心,说不定真的有机会一起去哦~
然后一起去找牧师传道他们^^

匿名 提到...

ha...家鑫才18meh..?

ღ小鑫ღ 提到...

Camilla...
什么嘛~
连你都不知吗??
[><]

恩韡 提到...

哇,家鑫...
你这句话听得我冷汗直流...///

ღ小鑫ღ 提到...

哈哈...
大家習慣就好啦...
他這個可愛的"笨小孩",永遠都長不大..

哈哈...
不過他還是會有成熟,穩重的時候喔...

說實在,他長不大的樣子比較好玩...
哈哈....

秀秀

ღ小鑫ღ 提到...

喂..喂..喂..!!
你们一个两个结合起来shoot我噢?!
讨厌~~
人家还那么的单纯却被你们说到这样...
[嘟嘴]
而且什么长不大啦~~
我可是非常有人样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