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烦烦烦!

快烦翻去了!台湾那边的申请文件,程序什么的东西,真的是全世界最fussy最龟毛又最神经的了!人家澳洲都是随便就可以了,它还要什么验证什么亲自飞去KL然后还要请假然后现在又说要翻译什么还要财力证明,一定要父母的,连死亡证书都要!一下子跟我说IELTS可以接受现在又翻口不认帐一大堆,还跟我用那种态度讲话,什么大学!一下子又侨委会那边说什么不能两边申请,会中抓什么,一下子又什么身份的啊,我又要取舍什么的啊!真的是....疯掉去!

谁来救救我!感觉上大学的脚步应该是近了,怎么现在又变得朦胧一片了!唉~为什么我需要这么辛苦!

烦烦烦!

要去诗班营了,津贴的事也弄到我很乱,心里过意不去,还有其他的事,约人约不到,每次都是这样,然后今天又突然发现一些事,加上digi又什么问题说不能转,跑了digi centre几趟到现在也不懂到底有没有帮我做事的!真的是...乱乱来!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乱!我的头脑,现在是它的1000000倍乱!!!!

乱乱乱!


Arghhhh.......><

1 則留言:

Louis 提到...

hello路過的
你說的身份問題應該是"僑生"和"外籍生"身份吧
"僑生"身份入學是要通過僑委會那邊申請的(要填志願然後統一分發 A-level可以申請--3月25日截止)
"外籍生"身份的話就要各別直接跟大學申請
通常如果是要念醫類的話,僑生身份的名額比較多,而且程序不會太繁瑣
外籍生的話就比較麻煩,而且不是所有科系都有開放名額,一些系還會要另外考試面試等等.

IELTS的話其實是要看學校,像我的學校可以用IELTS抵修"進階英語"

有問題的話可以聯絡我
siao_louis871208@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