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和平分手

今天,也就是我生日过后的一天....
我跟阳和平分手了...
或许也是迟早的事,长痛不如短痛....
种种的因素,我们只好忍痛分开...
放手让对方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
或许因为失去,才会得到更好的...
不过我没有后悔,因为这段感情让我清楚晓得自己适合的另一半...
也让我更加了解自己,尤其是平时人家看不到的缺点...
该怎么说呢...和平分手是我们当初讲好的...
今天实现了,没有怨恨没有藕断丝连的“分手快乐”....
不过,心里还是有不舍...毕竟十个月的感情了....
有很多的回忆在里头....分手后特别想念那段日子...
不过如果一段感情,看不到未来...那又有什么用呢?
人与人谈恋爱不就是为了最终结婚吗?
看来我们是有缘无份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给我的爱...
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只是....我们真的不适合....
在此深深祝福你,找到神所赐你的另一半...
别忘了答应我的喜酒,到时要请我啊><
现阶段暂时不想再介入感情世界了...
上了大学再慢慢寻找我的mr.right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T_T
忘记背后, 重新出发!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9 則留言:

Nathan 提到...

祝你快乐!
你会找到你的幸福!

ღ小鑫ღ 提到...

感情,沒分誰對誰錯,重要的是,在過程中,是否有好好珍惜對方...
加油喔....
記得為自己的另一半禱告...
神會為你預備最好的!

秀秀

匿名 提到...

mmmm:)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
在恋爱里一定有欢笑
也有泪水...
因为爱是真的很奇妙
是主赐下的一个非常特别的礼物
好好将自己的感情交托~
多为自己的未来伴侣祷告
我相信主会在最恰当的时候告诉你
祂必为你安排最好的
因为祂深爱你这女儿

恩恩
背起眼泪 重新出发
从今天开始 再努力吧
虽然考验不会停止
你有信心能坚持
没有挫折能绊倒你
一定能继续向前走
想象有天你能卸下沉重的包袱
将过去好好看清楚
心中没有所谓后悔失落
因为你早就知道你的方向
活在现在 心却期待
享受那每一分每一秒钟的未来
因此你就小看今天所有的失败
因为你有主的爱

Monicaca (: 提到...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但或许这样的决定对你们来说都是好的..
坚强噢~
永远支持你^^

恩韡 提到...

谢谢大家的鼓励及祝福,我很感动有你们的陪伴与支持,我会坚强的,爸爸的事我都能熬过去了,相信这次也一定能的!给我一些时间吧...I'm striving :)

Denise 提到...

人总要在失败中成长。。
加油!
我支持你!^^

"3-sis power"..haha;)

匿名 提到...

如今的我也不能说什么。。
加油吧朋友!!
我们还是会把你当作好朋友来看待的。。
有来诗巫的话要找我们喝茶哦~
祝你幸福!

恩韡 提到...

to燕:
谢谢,其实当初分手时令我还蛮不舍得的就是你们这些朋友-因为他而认识的朋友,虽然知道分手后和大家仍然是朋友,可是也知道会因此减少见面机会和聚在一起的机会了,不过还是很希望再和大家去喝茶,只是到时也不知要以什么身份了,呵呵...尴尬~ Anyway,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