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顿时极度空虚

感到空虚的时候,通常都在拜六的团契完后,不懂为什么....
今天,又来了,而且很强烈...唉!
说老实话,青团,真的让我感到很勉强..
不知道是不习惯还是我太好动还是少了以前的天真无邪...
其实我不喜欢去青团的,可是每次却逼自己去...
感觉那个不是我的天下...
也不是我能融合及享受在其中的...
可是在少团我也不想,觉得自己似乎太幼稚...
不过幼稚得很开心咯,因为有朋友的陪伴....
逼迫带来的最后还是一阵又一阵的空虚....
牧师讲道时我很努力要听,一直迫切祷告...
但是还是不行...于是转移看圣经还比较好...
可是心里却有一种很想立刻冲出聚会所去找少团朋友的冲动...
天啊,我竟然像大家眼中“不爱去团契又想开溜”的“无知少年”...
以前身为少团主席的我是最痛恨这样的契友的,现在变成自己痛恨的对象...
你说,痛不痛苦? 非常...
空虚,另外也是觉得自己....失去了一个真诚的伴侣....还有,缺乏一个知心的朋友...
缺乏一个近距离可以随call出来陪伴我的人,缺乏一个可以给我爱的近距离家人...
好想念台湾的亲戚,表姐他们...每次都是我谈心的对象又很care我,不像妈妈,只会责骂,责骂,念我这样不好那样不对,每次讲话大部分都是纷争收场...对什么人都行冷静,唯独对她不能..我试过了,真的是....忍无可忍!我也很想做个跟父母关系很密切融合的女儿啊!拜托,可是对我这个性格的妈妈来说,真的...水火不融啊!算了...不想提...
开始觉得,没人真正关心我的感受,没人会理我今天好不好...我真诚的想对人好,但却感受不到爱的温暖..唉...我很想现在立刻离开美里,到台湾去!去念什么都好!为什么还要留在那个烂学校!满口谎言的学校,还有我不喜欢的老师及人....是我的问题吗?!随便...不重要了...还有两个月...我不会想念那里的..很想去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散散心........谁愿意陪我去?又有谁愿意做我的知心朋友?
没有爱,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又是一篇发泄的文章,这应该是我抒发情绪唯一的管道了..."失恋我最大",不是吗?忍忍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马太福音11章
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wuichoobong 提到...

朋友,这就是你成长的过程。。。享受这个难受的过程吧。。。。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