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托付=操练

昨天ahbong突然打电话给我,而刚好我也有事找她,这么巧,我想这下不必浪费我电话钱了,暗自高兴...结果一接电话,我都还没说我要找她,ahbong就问我可以帮忙带拜六早上的灵修和拜日的少年诗班吗!!!!!哇,两粒炸弹突然飞过来,害我措手不及...很显然的,最近以来我都没有在做什么带领的事奉(应该是说自少团主席一职卸任后一直都没有吧=.=),突然有两个需要带领性质的事奉交给我,顿时感觉的...除了沉重...还是沉重啊~~~~

不过,拒绝不了,是事实...于是,只好答应了,心想,上帝,这次就让我好好的来事奉你吧!约了下午三点见面,交待事情....本来那天下午心情原本是很低落的,有些事弄得我心里很烦也很痛,不过我似乎感觉到这两颗“炸弹”发挥了它们的“功效”,把我这些不好的心情给炸散了,呵呵~上帝真是奇妙吧!后来,我就和caca和韦宏去ahbong那里,看到ahbong心里就有莫名的开心,看来她的脸真的有大家公认的“喜感”,哈哈哈~心情好了很多^^当然大家相聚,尤其是在ahbong的办公室,少不了闲话家常,大家“闹”得乐哄哄的,这就是ahbong的“魅力”咯~思想成熟,已经是“妈妈级”的人物了,行为却像个小孩,一样...呃...大家知道了吧!哈哈哈!不过我们大家就是喜欢她这一点,可以跟每一个人很亲切,没有距离感,欢笑无穷,有时候也很sot的...这就是ahbong的啦~~:P

好吧,总之,最后还是交待了一些事就回去了咯~晚上一起去祷告会,ahbong带领祷告会哦^^还穿着下午的红衣(合唱营t shirt)XD 那晚,妈妈回来,所以我就还没完就去机场带妈妈了,看到她的感觉真好!!!!因为,没有她的家,真的有点孤单....虽然我们常常会斗嘴,吵架,甚至开“辩论会”,但是她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和某人的关系幸好没有因为下午的事情而恶化,反而是有小许的加温...感谢主^^

今天早上,跟ahbong吃早餐,我们谈了好多,特别是关于爱情的这一块,我承认,我在这一方面或许拥有着许多不成熟的思想,所以我需要调整自己...谢谢ahbong给我的鼓励和忠告,我想我们都是双鱼座,思想上还蛮多共同点的嘛~甚至连我们的另一半,也有很多的共同点哦,呵呵^^我会努力的,首先要先调整自己,生活,学业,教会,事奉,感情,人际,与神的关系...嗯...加油,恩韡!! 不过今天早上还是迟到了,真是对不起ahbong还要你等我...这一方面一直是我的缺点,我真的需要好好去客服它!唉...我一定要努力~~~~给我时间证明给大家看!

今天中午下了好大的雨,我被shirley拉去说要换digi postpaid,结果白跑一趟,中午只吃面包,还算饱...过后回来的时候,竟然大塞车,雨下得更大,感觉快吞噬了我们的车,好不容易进入了校园,然后要parking时为了贪不淋雨的方便,竟然...shirley的车其中一个轮胎掉到水沟里去!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夸张!她一直大叹今天倒大霉,真是辛苦你了啊 XD 结果最后好在上帝保佑,旁边就是修车厂(RIAM的学生不怕车坏唷),几个“身怀绝技”的人过来帮忙这里弄那边拉的,终于把AVANZA给拉了起来,成功啦~~~~!!!恭喜shirley!!!希望下次你的车不要再掉到龙沟里去啦 XD XD

ahbong交托给我的两个重担,明天我就开始实行啦--》灵修,六点多就要起来了!要载人,还要早到去准备!不过感谢主,你给我这个操练的机会,眼看三福训练也要开始了,是时候预备自己进入受装备的时候了,加油咯!靠着主,我凡是都能^^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喜欢在深夜更新哈

恩韡 提到...

to anonymous:你是谁啊?=.=在深夜比较有fu嘛~讨厌>,<

匿名 提到...

(-(oo)-)gambatte la...^^

wuichoobong 提到...

哈哈。。。看得起你才托付给你。。。另一方面也希望你能记得你领袖恩赐的。所以,恩恩。。。希望你赶快加油哦。对了,迟到的事情要改过哦。。。。还有,那天的任务还顺利吗?

ha。。。谢谢你对我的形容,有时我也要向你们学习。。。这样我才会永保年轻。。。嘻嘻嘻嘻。

恩韡 提到...

to wuichoo:
永保年轻....哈哈哈~不用担心,你一定行的啦~那天灵修大致上ok咯,诗班方面孝清指挥带了三首而已,新歌没练到...剩下的细节,私底下告诉你^^

榴莲王子 提到...

哈咯。你顺利完成了嘛。。不错哦。。神要用你咯。。加油~!有了第一次,以后会越来越好噢。。呵呵。。继续努力吧。。加油~!!支持你。。:〉好好操练自己,调整心情吧。。你可以的~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加油!!!
其实你真的拥有很多的恩赐
而且你也渐渐的活用它了...
继续加把劲喔!!!
我相信你的潜能^^

匿名 提到...

to Ruth:呵呵,不认识的
偶尔会来看你的博客,因为信仰相同哦

好好打起精神,加油吧^_^

匿名 提到...

有写到我耶~哈哈
倒霉鬼就是本尊=.=
很抱歉当天连累你一起倒霉,希望你别放在心上~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