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明星奇遇记

今天晚上,
我和大姐去新倔江取货,
就在我们停好车子要走路的时候,
迎面而来两个黑衣男子(很诡异吧,哈哈),
而且有化妆,
突然觉得好眼熟...
回过神来他们竟然是棒棒堂里的小濱和多多!
天啊,当下我真的很兴奋耶~
一直告诉大姐,是他们耶~
大姐整个还回不过神来,结果他们就走远了,
而且好像还听到我认出他们来,
一直回头看,
而我...竟然还没有上去跟他们要拍照~~~
吼~想起来真的很遗憾耶...
没有合照到!真是的...
不过,还是很兴奋啦,
上次也遇到sandy mandy在高雄的梦时代喔~
虽然不是什么“大咖”,
不过,能看到明星,
让我心情大好~~哈哈哈...
希望可以再遇到更多明星咯...
不要羡慕我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