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失眠=.=

天啊,今天晚上竟然失眠了...@_@
现在的我在客厅摸黑用laptop上网,旁边还有一个在煲电话粥的表姐...
托她的福,今晚我失眠了...(不想说明原因)
想想既然失眠了,也不要让自己闲着,
就来blog一下咯...


先说我这几天做的事好了...
这几天,我逛了好多地方,
六合夜市,新倔江(类似夜市),瑞丰夜市,还有一些百货商场...
买到了朋友吩咐的生日礼物(竟然要同时要给两个人=.=)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还有吃了很多东西,都好好吃哦~
尤其是最近几天都是大餐连连哦,我的胃快受不了了~
首先,是前天的日式料理buffet...
要排队等一个钟头才有位子的哦...
是不错吃啦~是用点餐的方式,随你点哦~
接下来,第二天,就是福华大饭店的下午茶buffet...
虽然是下午两点半才吃,可是却也是我们的午餐.
好多东西吃哦,冰淇淋就有两种不同牌子的,其中一个很难的能吃到的hagen daze^0^
为了吃回本,大家都吃得好撑~好撑~感觉肚子快爆炸了!
整个人很难受...这就是大餐的后遗症吧XD(不要羡慕我)
而今天晚上,又是另一个大餐,这个一定是大家没想到的吧...呵呵...
登登登登,就是鱼翅鲍鱼大餐~~~>0<" 不要怀疑,是那种专门在吃鱼翅鲍鱼的餐厅哦,而且是一个人套餐价值台币1000-5000(马币100-500)的价位哦~我也不敢相信,我们七个人一共吃了台币一万多块!>0<"
托舅舅的福(他请客),我们才能在人生中吃到这难得的一餐...谢谢舅舅~
部分在台湾的照片--》浏览请点击: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andscott&book=34


这次回来台湾啊,
我发现自己与台湾人的想法真的太不一样了,
行为也是吧...
与表姐她们聊了过后,
对一些事看开了,
甚至想法可能也跟着有点改变...
在我们眼中很多不会去想到的或做到的,
在他们台湾人看来可能都是很普通的..
来到台湾,会觉得自己好out of date...
思想,行为,外表上都有这种fu...
大城市,有时候也不见得是好吧?
不知道以后若是我到台湾读书,
会不会因环境而改变呢?
因为看来这几天,我的思想好像也有一点被牵动了...
天啊,你在想什么?=.=


好啦,不提这个连我自己也搞不懂的课题了...
总之呢,农历新年要来了,
好像有那么一点气氛跟心情咯...
呵呵呵~有红包拿了!
可是,怎么感觉这个新年,
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的空虚呢?
或许是少了一个人,少了一份团圆的感觉吧...
爸爸,新年快乐,红包..就留着天上再给我吧...


现在是凌晨四点半,
各位读者,早安咯~
又是全新的一天,
各位,为今天加油哦^^


p/s:爱我的朋友们,你们有福咯,因为我买了手信给大家哦,呵呵呵呵呵~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wow wow...i wan presents too!!!haha..anyways..hav a fab cny in taiwan n do send my regards to ur mum...so c ya...tata

Monicaca (: 提到...

hey...
恩恩。。
我现在在诗巫了。。
新年蒙恩哦~

恩韡 提到...

to ching:
r u yee ching?yo~happy CNY too...send my regards to ur family too^^presents rite?just get it from me^0^

to Monica:
i ll be going to cbu oso..hehe..happy CNY!!!!

Alvina Wen 提到...

我的小天使:
看来你过得还蛮充实的~~
不过经常失眠不好哦~
祝你天天开心~~
哈哈~~

Denise 提到...

hey hey^^..
Shuang ho Taiwan.. haha..
When you coming back a?
Not goin anywhere this new year..

恩韡 提到...

to 真实的我:
是的我会注意的~^^你也是哦,恭喜你,没事了~呵呵!新年蒙恩~

to 琪琪:
台湾的新年烟花跟美里和cbu的比起来真的不够看,哈哈哈,还是sarawak那边比较有气氛哦~所以在家乡过年也不错啦!我有买东西给你们,敬请期待咯^^happy 牛 year~

榴莲王子 提到...

玩得开心点哦。。。呵呵。。还有。。多喝水。。不要买太多太重的东西哦。。等下超重才知道。。呵呵。。谢谢你帮我买ps2咯。。新年快乐~~~恭喜恭喜~~

榴莲王子 提到...

十二点咯。。新年快乐~~等你回来哦~~开心~~

Denise 提到...

haah..
Anywhere.. Happy CNY!
Enen^^!!!!
3 sis' power..
blue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