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发现...

开学了,
第一天回到班上听到的就是...
"你apply XXX大学了吗?"
"我拿到conditional offer了咯!"
"是咩?我也申请XXX大学了,可是还没有收到offer”
"跟你讲哦,听说那个XXX大学比较不好哦"
"是咯,我也有听说,我妈妈还是叫我报名XX大学比较好咯"


哇!开学第一天,
就感到无比沉重的压力...
大家都在谈论进大学的事,
很多都已经申请了,
有的还拿到conditional offer,
只差真正成绩出来就可以上大学了...
很多人就问我,
“你不是去台湾咩?"
这让我想起来了每次msn都会有人问我在台湾好不好之类的...=.=
大概还有很多人还一直以为我在台湾读书了吧XD
不过我想也快了,
今年的九月如果成功申请到就会去那里读大学了咯^^


一个放假回来,
发现...
去年还是不懂自己要读什么的大家
(大多数不清楚自己要读什么的都会进A level)
现在都已经开始在谈论自己选择的道路了...
一切也都明朗化...
发现...
那些去外国读foundation的朋友,
今年也一个个都要上大学了,
我们都长大了...


你会发现,
以前坐在你旁边跟你最要好的那个儿时玩伴..
突然成了未来的医生/律师/工程师等...


你会发现,
人不再是昔日的单纯...
世界已经变得好复杂...
再过个四五年...
你身边的人,包括你自己都已经在工作了...
再过个两三年,


你又会发现,
大家都结婚了,生子了...
不知道那时候的我们...
还有机会再相聚,
谈论我们以前的天真,
叙述往年的趣事吗?

人生,
不就是生,老,病,死吗?
辛辛苦苦一辈子,
到最后还不是化成灰...
有谁会记得你在世上的劳苦及贡献?
但,我深知我的人生不一样...
我已得着了救恩的福音,
在基督里已的找了永恒的生命...
我也知道我这一生是为主而活,
为主来梦想,
将所得着宝贵的救恩礼物送给世上的人,
将来也必回到天家享乐...


发现...
人生,
有主耶稣就是不一样...

5 則留言:

榴莲王子 提到...

你也长大了哦。。要加油哦。。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加油~我不会说话,但是我内心是真心支持你的。。希望你明白。

榴莲王子 提到...

为了将来,不要怕辛苦哦。大家都是那么走来的。。多祷告。。

恩韡 提到...

to榴莲王子:
哈哈,谢谢你的鼓励~
你总是说你不会说话,
其实你无意间总是说出了鼓励我的话
就算是那么简单的加油
我会努力的!你也要努力哦~

XunYun 提到...

嗯……来插个话,嘻嘻!
人生有了主耶稣,真的会非常不同哦,我们都已寻见那至宝,要好好守住!
恩韡,我们一起学习吧!怎么当个合神心意的女孩~^^

恩韡 提到...

to Xun Yun:
好的,呵呵^^你有ms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