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2009,瞬间到来了...
2008,悄悄的离开了...
全新的开始,全新的希望...
这是我对自己的勉励...
在2008年里...

1. 本来打算去台湾的我竟然留下来继续读A-level
2. 是我最轻松又没有什么事奉的一年,感觉好像休息年
3. 我从用了三年的Digi prepaid换去了Postpaid=.=
4. 我恋爱了,而且是一段远距离恋爱
5. 我曾经一度远离了上帝,不愿亲近他
6. 在6月27号那天父亲突然离开我们到天家去了,我失去了一个爱我的至亲
7. 我开始感觉到人生的无助
8. 我不得不为我的未来打算及计划
9. 我开始寻找牙医系以外可以适合我读的科目,目光放广了
10. 我曾经后悔当初留在马来西亚的决定
11. 我常常感到自己心里不平衡,甚至很空虚...
12. 我疏离了以前熟悉的乐器,在音乐上退步了
13. 我跟少年人的关系也疏离了,感觉自己不属于少团也不属于青团,是个中立人士
14. 我参加了美少营会和马六甲宣教营,是个不错的体验
15. 我曾经一度有念神学的打算(这是没人知道的秘密)
16. 我的肥肉不断在增长

老实说,这一年...我过得不是很好....
不过很奇妙的是,我却在患难中经历神的同在与恩典...
患难生忍耐,忍耐生盼望...
盼望就在全新的2009年...
为自己定下了新年目标...

1. 成功进到牙医系,开始我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2.在音乐上继续充实自己
3.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子
4.更积极的事奉主,把握每一个事奉机会
5.学习向别人传福音
6.成功带领至少三个人信主
7.每一天过着定时灵修祷告的生活
8.读完新约圣经
9.减肥成功
10.在情绪管理上更加成熟


在全新的2009年里...
我要.....
忘记背后,努力向着标杆直奔!!!!!!

13 則留言:

榴莲王子 提到...

2009年是个新的一年,要忘记背后,努力向着标杆直跑哦。。一起努力吧。。加油~!!

恩韡 提到...

to榴莲王子:
你好像在抄袭我的文章耶XD 你也加油咯~

AhLianxz 提到...

哈哈。怎么可能是女朋友呢~
不瞒你说...其实,我很渴望想要事奉上帝了,像是有些岗位啊,职员啊之类的。每次看到乐翔他们有工作,自己超级羡慕的。但是,有些人却不喜欢做职员,因为很麻烦,但我却很想做,哈哈,奇怪~我知道我今年没办法当上职员,但是,我又不想等多一年酱。啊...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哈哈~现在好多了咯,慢慢的让自己尝试去接受。

恩韡 提到...

to阿联:
原来是这样啊~
那简单多了~不一定要做职员才可以事奉啊~
可以在团契里面担任领会领唱或助唱之类的~
也可以做委员哦~难得看到你这么有心要事奉。真为你感到开心!
放心吧,我会帮你"adjust"一下的^^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
人生里真的有很多事不是我们
所能控制的...
我看如果我要列出来,
应该比你还要多...
不过,看你是用属世的眼光
还是属灵的眼光看待一切...
诗篇119:10
我一心寻求了你
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
加油哦,恩恩!!!

ღ小鑫ღ 提到...

阿联,
原来你对美少都有这一方面的负担
就象恩恩所说,
其实,不一定要是职员才可以事奉
或许你会觉得,那该做什么呢?
在团契里是真的有很多事需要我们大家
一起来的...
我喜欢自动自发的...
其实,今年的团契组也需要些人手
你有兴趣吗??

恩韡 提到...

to小鑫:
就因为我们不能改变过去,所以我决定放下对过往的遗憾,往崭新的一年看齐...我为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定下了目标,就是希望今年会更好!我要靠着主得力!加油咯,小鑫^^对了,阿联的事奉就交给你了,你帮他安排一下吧,可以吗?

AhLianxz 提到...

to Ruth:
不好意思慢回了。因为学校的关系。今天在kk书局那里看到你,真的是有够巧的,哈哈。嗯,恩wei...真的很谢谢你!其实,maria隔一天已经有把我的名给放进事奉的名单里了咯。是你告诉她的吗?哈哈,真的超高兴的,而且我也觉得很满足了!^^能认识到你们真的感觉好开心!真的很谢谢你们!^^

to 鑫:
团契组?嗯...我不是很清楚自己能不能接受这样多事奉耶,因为时间的关系,加上我怕自己会应付不来。能不能够让我先考虑考虑呢?哈哈。谢谢你的帮忙,鑫。^^

匿名 提到...

yoso...gambatte~

Jasper Yew 提到...

halo,
long time din add comment le,
jz see and lazy write,
haha...
u seem like have lots of pressure,
study for dentistry is not an easy pathway,
we all know,
but anyway believe in god,
He will make a way,
i know you can do it de,
jia you ba,
god love u...

XunYun 提到...

恩韡,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更深经历神的同在。
预备自己成为祂所喜悦的器皿。
加油!^^

ღ小鑫ღ 提到...

阿联,
当然可以考虑...
你看看能够吗?
其实也不多,多数的是需要一些的构思与安排

恩韡 提到...

to yew:
Yea,really hard...
and oso expensive...
the most expensive course in the world i think..=.=
even more expensive than medicine...
however,thnx for ur encouragement n hope u can get into medicine tis yr too^^

to camilla:
Yo gal,first time u drop comment in my blog!hehehe...u gambateh to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