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营会篇之马六甲宣教营

这就是我们在A famosa住的villa咯~美吧~
十个人住一间villa,我们那间villa一半是沙捞越人,一半是马六甲人~
马六甲vs沙捞越!
报告房长,发现一只青蛙沉睡在大门口上~


由于villa离聚会地点很远,主办当局准备了banana truck载送我们...

一路上风很大,很凉哦~

到咯~用餐地点--cowboy town!


cowboy town里的pony~cute!


营会名牌~


开幕礼--宣教士进场


晚上有cowboy town的烟花表演~


第二天的工作坊,我被分到去马六甲古城探索宣教历史~

我们来到了了平时无法进入的教堂...并进去参观哦...

还有机会在著名的红教堂里聚会哦...
红教堂内部...
台上
还要爬楼梯上讲台哦...

十字架和顶部
地板上的石碑
椅子
音响操控台
巧遇诗班合唱营的何赞林老师和他的另一半
圣保罗教堂
在我们身后的是摩天轮和一个转转转的东西(不懂叫什么名字>.<)...
这是宣教士们的坟墓,纪念他们一生无私为主的奉献...

墓碑上很美的一个雕刻...

营长被访问...

千人聚会一瞥...
二瞥...
三瞥...
被逮到了!muahahaha...
跟好朋友一起围围坐,吃果果~
他们都是阳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哦:)
可爱的Uncle Button是这次营会的谐星哦...呵呵~
他负责教导创意布道法...用欢笑来吸引人并传福音...
巧遇丽咏牧师还有珊珊...
珊珊竟然还成了我的roomate!

骏马+马车=梦幻组合
cowboy show
营会第三天是自由时间...
主办当局offer discount票给我们..
大伙儿就一起去了water park玩...
大象~大象~为什么你的鼻子这么长?

顽皮的大伙儿
yeah...很久没有这样玩水了哦...
嘿嘿,来点有趣的...
看那边,有流星耶..XD(其实只有椰子树)
去water park玩时受伤了...很痛>,<...
献心夜...
蜡烛象征无私的为主烧尽...完成主所托付的福音使命...
最后一天...宣教士献唱...

自拍:P
在营会认识的朋友--亿萍,也是阳的朋友...
Fransic
这是我的的小组:)
我的roomates...全部都是沙捞越人哦...
营会T-shirt和手册...
A famosa..byebye..

2 則留言:

榴莲王子 提到...

很开心可以一起去营会哦。。千人营。。很不错。。房间也不错。。嘻嘻。。学到很多吧?竟然偷拍我睡觉。。可恶。。

恩韡 提到...

to榴莲王子:
哈哈哈哈哈,经典叻~你有把柄在我手上了...muahahahaXD下次还要一起参加营会哦~和你约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