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祷告与装备

今晚的祷告会,
一进到教堂就有新年的气息,
因为墙上顶上都充满了新年的布置,
让人耳目一新,
这种感觉很好...


耳目一新的不只是墙上的布置,
还有新的牧者,
新的带领方式,
还有比平常多出很多的出席人数,
感觉不像是以前我所参加的祷告会,
好像来到了新的教堂一样...


我喜欢这样的祷告会,
大家同心祷告,
还可以到台前跪下来,
仰望着十字架,
跟上帝来讲话...
每一首诗歌,
都是那么的触动我的心...
把自己的重担完全的交托在主的手中,
心灵得着的医治及释放,
那种平安与喜乐,
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祷告,甚至可以祷告到流泪...
因为你会发现到上帝的恩典是何其大,何其美啊...


祷告事项告诉我,
今年美安堂有些新的事工,
新的方向及目标,
其中两个我要响应的就是,
读完新约圣经一遍(堂会目标是100人)
还有,每个星期出席祷告会(堂会目标为200人)


祷告会后,
美云来找我,
说要我帮忙在“关心国民服务营友”的每周聚会里做司琴,
我一口就答应了,
很高兴有机会来事奉,
不嫌麻烦不嫌多,
我还主动向妈妈报名了三福队的训练,
想在剩下的几个月里受装备,
以后才能出去向大家传福音,
今天也答应了家鑫帮忙做这个周日的敬拜赞美司琴,
以前那种勤于事奉的感觉又来了...
感觉好充实,很喜乐,很感恩...
我要将所有神给的恩赐都献给祂使用...


我在美里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在神面前立定心志,
我要在现在还有机会的时候好好的接受装备,
将自己完全摆上让主使用!
并且也要随时多方祷告,
建立与神美好的关系!
感谢主,你的恩典永远够我用~
2009,将会是全新的一年...
是我更爱主的一年^^

4 則留言:

榴莲王子 提到...

好。。很好。。你真的长大了哦。。。记得你是跟神立约哦。。好好的事奉吧。。。我永远支持你的。。

恩韡 提到...

to榴莲王子:
谢谢你的支持,
我知道跟神的立约是要认真的,
我会认真的去达成今年所定下的每一个目标,
认真的去受装备,
认真的去成长~
(^0^)希望你也能在新的一年里与神建立美好的关系哦~

AhLianxz 提到...

你在美里的时间不多了?这么快就要离开了~啊。那,你几时离开呢?

恩韡 提到...

to阿联:

大概是九月那边吧~因为要上大学了哦^^
到时不要太想我,mu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