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再見了, 大家...

明天早上6.20am的飛機, 我就要離開美里了...
這次的離開是會在相隔半年以上再回來了...
由于無法一一的向大家道別,就在這里跟各位說聲.... 再見!
我會想你們的,我的每一位朋友....

下次回來應該是明年的農歷新年了...
到時候再見吧^^ 如果想快點見到我可以去臺灣找我喔 XD
到了臺灣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努力讀書的,
希望關心我的大家不要擔心哦 =)

雖然舍不得大家,不過終究還是要離開...
舍不得美里的一切人,事物...
我土生土長的這塊土地, 有著我19年美麗的回憶...
每一段回憶都是珍貴的... 無法取代的...
是時候放下這份眷戀, 去尋找自己的夢想了...

再見了, 請大家....一定要.....(哽咽中) ...............想我喔!!!!!!! XDD

13 則留言:

wuichoobong 提到...

恩恩,再见。。。(大哭。。呜呜呜呜),保重哦。。。老姐在这里等你回乡。。。呜呜呜

Monicaca (: 提到...

掰掰..大姐..
呜呜呜呜呜呜..
加油噢~~
想你噢~~
呜呜呜呜呜呜...

john 提到...

还有我。。再见。。再见就是希望能再相见。。加油。。

恩韡 提到...

大家別這樣嘛,我在這里也會想你們的!!!!
過年一起去拜年吧,等我喔^^
Take care my fren....

camilla 提到...

bon voyage...

ღ小鑫ღ 提到...

恩恩,不知现在的你过的如何?
唉...少了一个你一定会有点不惯哦
真的会想念你哦...
我不流泪...
我流血~
[因为男人不可以哭喔]
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哦
盼你早日归来^^

恩韡 提到...

to 小鑫:
你流血?!嚇!!!!
千萬不要為我做傻事啊 XD (誤)
下次來臺灣找秀秀時順便找我不就ok了咩
想你們too喔~加油!

Esther 提到...

真的很可惜这次回来看不到你!你太早走了。。恐怕在你回来之前我又先搬走了。。唉。。

恩韡 提到...

to esther:
哈哈你這么神秘我也是到最后才知道你有回來呀~ 如果你早點講可能會慢點過去臺灣咯,哈哈~ 下次過年你會在吧?

ღ小鑫ღ 提到...

到台灣後要加油加油哦!!!
有機會!!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哦!!!
哈哈

想你的秀秀

Esther 提到...

不知道耶,可能年尾搬,可能年头。。so shocked when they said that u hav left..really cha yi dian la..studying dentistry huh?? uni first year?

恩韡 提到...

to秀秀:
一定要來找我喔^^我也會去中部找你的啦~
可以的話留個電話給我吧...

to esther:
中英文大轉換啊你XDD很驚訝嗎?我以為你很早就知道我九月左右會過去了啊,不是嗎=)anyway你下次再回來馬來西亞是什么時候了呢?希望可以看到你喔~來臺灣找我也可以XD

恩韡 提到...

to esther:
補充一下...對呀高雄醫學大學一年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