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簽唱會

今天和表姐去逛街時
在新光三越外面很巧的 碰到一場即將開始的簽唱會!
本來以為是沒什么"咖"的新人, 但后來表姐竟然知道他是誰耶!
原來是最近創作歌手型的新人--小宇!!! 雖然我還是不懂是誰 = =
我們經過的時間 剛好是他剛要開始出來唱歌的時候
竟然還可以看到他坐的車子 哈哈



只見那個主持人羅嗦了很久 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

終于到他出場了

全場....并沒有太大的歡呼聲 = = 新人新人 不能怪他 囧
我沒有聽過他唱歌 不過人一走出來 卻有一種似曾看過的feel
長的超像周杰倫--周董的啦!!! 是個單眼皮帥哥 呵呵


他開口唱歌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真的是實力派的 唱的真的不錯
只是呢 可惜的是 粉絲并沒有很多 而且場面有點 冷 = =

近距離看 很像周董(周杰倫)吧 呵呵


我拍了幾張照片 聽了一首歌 就 匆匆離去了 (逛街血拼去><")
不過倒是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可以遇到簽唱會
今天偶然之下看到海報 明天是棒棒堂的簽唱會耶 而且在高雄!!!!
時間是下午一點 好想好想去喔~~~~~~~
可是 剛才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今天去臺北西門町簽唱會的朋友
竟然7點就去排隊 還排到100多號而已 簽唱會是下午1點的耶 整個很夸張!!!! 囧
還在考慮 明天要不要去呢.......
或許去湊湊熱鬧也不錯哦 呵呵呵 (暗笑)


棒棒堂 我來看你們了 XD

6 則留言:

milo 提到...

小宇I know la~ haha
go where see 棒棒堂?

恩韡 提到...

to yanyou:
最后還是沒有去到 哈哈 = =
因為睡過頭+有親戚來探訪
啊啊啊啊 整個很不甘愿一下的咯
唉~~~~~

ღ小鑫ღ 提到...

小宇,他的歌還算好聽的喔...哈哈...
棒棒堂那個還算沒什麼了啦...
還有更誇張的喔....
有人曾經為了看簽唱會,前一晚就在現場睡覺了喔!!!
哈哈哈...
就是有那麼瘋狂的粉絲....

無奈的秀秀

milo 提到...

我超喜欢棒棒堂的哦~ haha
下次我要跟妳一起去台湾看棒棒堂~ ^.^

恩韡 提到...

to秀秀:
棒棒堂的歌聲我承認沒什么,
不過他們就是有一股吸引人的魅力哦!!
尤其是最近他們越來越有魅力了,
舞蹈超棒的!而且也在香港紅勘開演唱會!
呵呵,不瘋狂就不叫粉絲了啊 XD

to yanyou:
好啊,下次來找我一起去^^
對了最近你有看大學生了沒嗎?
棒棒堂有上節目哦, 還有跳舞,
超好看的舞蹈,看了兩次都不膩 >_<

milo 提到...

我当然有看啦~ 超帅的说!
不止大学生了没..王牌大明星 天才冲冲冲 康熙来了
他们都有去~ 还表演...每个都很帅~
虽然歌声有待加强..可是魅力很吸引人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