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終于的終于

終于...搬進了宿舍....
今天傍晚六點多舅舅開車把我一堆又一堆的行李載到學校去...
到了學校天已經黑了, 只見好多同學蜂擁的從宿舍走出來...
天啊, 我該不會是最后一個搬進來的吧 = =" (9/4就開放搬進來了)
看到這么多陌生的面孔, 突然緊張了起來...
這種感覺, 就像我第一次參加營會那樣的戰戰兢兢,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_<"
本來傻傻的以為宿舍的地下室是停車場, 還跑去問警衛要怎么去停車場...
結果警衛笑笑的用很"臺灣狗蟻"的腔調告訴我可以把車開到宿舍前,有推車可以搬東西... 囧
結果一進去看到的推車竟然是"家樂福"的購物推車!!! 囧囧囧
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家樂福跟高醫有合作嗎?)
結果我就用了兩個推車, 還一直被表姐他們說太高調 = ="

沒想到要注冊的時候,舍監竟然說外籍生的鑰匙不在她那邊... ?!!!
結果我就跟仔仔到教務處去找負責人, 接下來呢...
就是一連串的"不知道, 問這個, 推那個的"....
連主任都還要從家里趕回來學校拿鑰匙給我 = ="
更扯的是最后鑰匙竟然不在那里, 好像是最終還是舍監拿的吧.... @#%&*!@#$%^&*
折騰了一個鐘頭左右才能拿到學生證和鑰匙... 把東西搬到宿舍里面...
真是累死人了... 本來我就有跟負責人預先講了吧... 真是內部協調有問題唷~唉...
我睡的是新館二人房, 結果今天才知道原來室友也是馬來西亞的哦...!!! 小開心了一下^^
不過室友還沒到, 這么多外籍生里面我是第三個到的吧... 前面兩個是日本人 = ="

我們把東西卸一卸,就一起去吃晚餐了...
經過大家的七嘴八舌意見之戰之后,終于選擇了一家熱炒店吃...
叫了好多道菜, 口味還不錯呢, 只是旁邊有人抽煙+沒有冷氣遜色了一點...
吃飽了之后, 就回到宿舍... 然后聯絡僑聯會的學姐... 因為之前遇到她說要來找我...
學姐很快的就來了, 之后才發現我的冷氣壞了 囧囧囧
學姐幫我上網報修之后,我們就一起去郵局旁的大馬僑生召集...
由于我是外籍生, 但因為也是大馬來的就被學姐叫去看看咯..
一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在自我介紹了... 一切在模糊中帶過...
只知道牙醫系好像有一個男的跟我一樣是98年新生...
而且我在自我介紹后還莫名被問是單身嗎, 亂起哄一番 囧囧囧
過后就交代一些事, 才發現我們不是明天體檢啊!!!!
聽說我是跟僑生另外一起體檢?? (誰知道)

散會后他們一些人去吃宵夜,我就回房去...
發現房間真的好熱啊... 溫度計顯示30度!!!!!!!! 哦買尬~
更慘的是,學姐打來時發現房間的電話也壞了!!!!! *&^%$#@!
熱到不行,去隔壁的樓長那里敲門借風扇 (好狼狽T_T)
還好樓長有一臺迷你風扇, 還boleh tahan的那一種...
后來樓長又幫我報修了電話 (嘆) 真的是倒霉..!!!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在汗水與悶熱的氣氛下完成整理工作... (可惡的冷氣!!)
然后還有跟學姐msn討論明天選課的問題...
復雜啊~ 有預選跟加退選, 又什么通識必修選修的....@@
看到這么多科要必修的科目, 還聽說牙醫系第一年就很忙的那種, 有點怕怕>_<"
還是明天找學長姐幫我一起選課好了~ (大學就是復雜)
看來開學以后有的忙了... 求神賜力量給我...

現在終于接近可以入眠的時候了... 明天中午要跟學姐去吃飯,晚上跟僑聯會...
希望冷氣可以趕快修好,還有希望電話不要再有那high pitch尖叫聲了...!!! 恐怖@_@
希望我可以趕快適應這里的生活,人,事,物,等等...
很快的融入大學生活... 交到很多朋友... 還有找到好教堂...
最后, 希望在美里的大家都健康平安=)

以下是今晚剛整理好拍的宿舍照片, 慢一點會上傳更多照片喔^^



右邊抽屜里的東西 就是向隔壁樓長借來的"迷你風扇"
今晚靠它了 T_T


窗戶下面居然還有多余的空位可以放空行李箱耶~


這是我的衣櫥, 整齊嗎? 哈哈...


今晚會很熱, 所以鋪涼席來睡...
改天鋪hello kitty的床包再給大家看 XD


門一進來的地方


浴室和廁所


洗手臺


不太滿意的浴室, 地板有洗不掉的污垢 >_<

p/s: 現在是凌晨4點 囧囧囧囧囧 晚安~

12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剛搬進宿舍就是這樣的啦...
哈哈...
選課哦....
台灣的課程就是有點麻煩...
很多問題甚麼的...
哈哈...
不過慢慢就會習慣了啦...
加油哦!!

你還不錯嘛...2人一房
沖涼房還在房間裡面...
很好哦...
有機會一定要下去你那邊看看...

就要開學...
新生,很多東西要忙的哦!!!

對了....
給我你的號碼啊!!!
不然找不到你!!

秀秀...

男人的心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hn 提到...

wow...so nice mo..room so big...got toilet and bathroom de..high class neh...

恩韡 提到...

Erm,我的房間真的有這么好嗎?
(想一想壞掉的冷氣和發出尖叫聲的電話到現在都還沒修好 囧)
我在臺灣的號碼是0975277376
要從馬來西亞sms或打給我可以打0088695277376哦^^

john 提到...

發出尖叫聲的電話??好像很恐怖那样。。。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快快适应那边的大学生活,台湾的大学好像都很多很有趣的club噢。。。

加油。。。。

wuichoobong 提到...

哇哈。。你的房间真的很好了。。。比我以前念神学时更好了。。。所以,小女子要感恩噢。你加油和保重噢。。。我在这里超想念你。。。想你的时候。。心里有酸酸的感觉。。对了,那天你离开时拍的相片请email给我,因为我要冲洗出来放在布告板。。让我们好好怀念你一下。。。然后,放部落格。。。恩恩,加油噢。

恩韡 提到...

to John:
對啊有很多社團,我們這個星期就要選社團了,學長姐有辦一個社團嘉年華,聽說有50多個社團耶^^

to Ahbong:
心酸酸?感動捏~我也是很想你們,比如禮拜六早上我就會想你們現在應該在靈修,晚上就會想到你們正在聚會,星期天就是崇拜...好想跟你們一起進行啊~不過在這里我也有找到一些教會...目前還在斟酌,求主開我的眼好叫我選擇正確的教會...照片慢一點,最近幾天有點忙,很多東西要弄,慢一點吧^^謝謝你的鼓勵哦,你也要加油~~~ =)

Jasper Yew 提到...

lol,
quite nice oredy your room,
at least better than mine,
u not staying hostel?
my hostel like apartment more,
urs one more like a house..
haha~
get prepared o,
not easy de,
but is a lot more easier than medic le,
i already very appreciate for not choosing medic le,
haha.........
jia you..

john 提到...

wow...so mani??sure be very interesting one...好好噢。。。

恩韡 提到...

to Jasper:
謝謝,你也一樣加油喔^^

to John:
對啊,期待咯=)你也加油吧...

camilla 提到...

哟...挺干净下的哦~哈哈....
很快就会适应了吧?
对了,你那学校叫什么名来着?

恩韡 提到...

to Camilla:
怎么你講話有股中國腔調啊?= ="
高雄醫學大學 牙醫系一年級
你的大學生活也過得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