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兩個星期

哈咯,我又回來了...!!
光是這個假期就斷斷續續去回好幾次了...
每一次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總是感覺特別的窩心...
或許, 這就是家給我的感覺^^ 溫暖,又實在...

兩個星期, 是我剩下在美里的時間...
這次要去的地方, 不再是短暫的旅游或停留...
而是長時間的居留...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要離開家這么久...
身邊的朋友早就一個個的飛到自己的象牙塔去了...
這次, 只是輪到我而已...

兩個星期, 給我好好的留戀一下自己的鄉土...
兩個星期, 給我好好的向每個我愛及愛我的人道別...
兩個星期, 給我好好的沉淀一下自己即將離開的心情...
兩個星期, 給我好好的整理要帶去臺灣的東西...
兩個星期, 很快就要過了啦.... T_T

8月31號, 國慶日...
我將帶著"愛國"的心跟大家說聲再見咯...

兩個星期, 要找我要快!!! 哈哈哈....

5 則留言:

ღ小鑫ღ 提到...

很快,就要離開懷念的美里了...
時間不長了,要好好珍惜喔...
不過,新年還是會回來的啦...
所以...
哈哈哈...
加油喔...
出去了,大家就彼此照顧吧.....
但別忘了不可停止聚會喔....


秀秀

恩韡 提到...

to秀秀:
當然當然^^
以后可以相約在臺灣哦~
你也加油唷~~~

Unknown 提到...

愿神祝福妳在台湾的新生活,新学习以及新体验。 想想都替妳感到兴奋哟!

恩韡 提到...

to tongcwl:
謝謝你的祝福 =)
我可以知道你是誰嗎?

Unknown 提到...

噢,忘了sign上大名,我是伟菱堂姐。
你的假期过得真丰富,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