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臺灣之風大雨大之行(三)

前面有提過,這次去臺灣剛好碰上世運在高雄舉行,
高雄市政府為了大家的便利,特地在這段期間推出免費搭乘公車的好康...
而我們也就趁這個機會坐公車去玩咯... (不過等公車的時間有時候也超久的= =)
我們來到了小港和鳳鼻頭(很怪的名字)...
就是靠海的地區咯... 一路上公車晃得好厲害...
而且臺灣的博愛精神實在太好, 沒辦法很多次都要罰站...
沒辦法,誰叫我還年輕呢XD (博愛座:優先讓給老人,孕婦,帶小孩的)


公車上


鳳鼻頭

背影


夕陽

岸邊的防浪墻...


臺糖吃冰...
臺南小吃之旅


這是趁舅舅放假去的臺南一日游
我手中的是韭菜盒子, 里頭有包韭菜,蛋,冬粉和肉類等


這是蛤仔湯(臺語叫"鵝阿teng”)


這是蛤卷蝦卷


蛤仔酥
(今天下來吃了好多蛤仔= =")

這是碰餅(pong bia)
就是一敲就碎的餅, 里面是空心的, 有黑糖粘著在內壁...
通常都是用手捏破了才吃...
這個是我最愛的臺南小吃 =P


這是我們來到陶板屋吃的牛排套餐....
(還有一些沒拍到)


海陸雙并(牛&魚)


嚇?! 有人生日???

原來這位就是壽星婆...!!! 哈哈哈~
陶板屋的工作人員還給阿姨帶了一頂生日蛋糕造型的帽子! 好可愛XD
剛才那個布丁是生日禮物, 還有假生日蛋糕和live生日歌助興哦!
真是貼心的服務 =)


我們到臺北要坐的客運--何欣客運
它的座位是business class的哦...
不止有按摩,還可以看電影打game,
另外還有blanket,枕頭和礦泉水,
第一次坐過這么高級的客運 XD


彎彎的零食耶!!! 我一看到就買來吃看看~
好好吃哦,而且不是油炸物哦^^


這應該是總統府(?)

來到好久沒來的士林夜市,人潮洶涌!!


吃了一些小吃和這個... 挫冰!!!
因為真的是太熱了!!!!
臺灣的夏天不是蓋的 囧


這次去敗了一個筆記型電腦, XDD
原價NT39000的減到NT34000(RM3500++)
是我最愛的小粉紅vaio~~~~ 沉醉中....


這是小粉的規格... 還不賴唷=)


Sony送的時尚皮革包包, 可以裝下小粉的哦~


這個藍牙無線滑鼠也是贈品之一
聽說市價要NT1000++(?)


這是滑鼠的藍牙接收器

小粉終于拋頭露面了 =P


開機時這里會出現不同顏色的LED light閃爍... 好美哦~~ 再次沉醉中...


小粉擁有著14.1寸的美人臉蛋和粉嫩的身型
可是她是獨眼俠哦(webcam),哈哈... (冷)
好開心!! 小粉從今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我會好好愛護她的^^
小粉,我好愛你唷~~~~ 囧


這個是去Ikea的時候看到的...
這次是"大粉"出現了!!!
多么希望我房間的櫥柜是她~~~


這是在Ikea餐廳吃的豬排咖喱飯...
我覺得還是馬來西亞的咖喱好吃 =)


舅媽的德國豬腳


這是跟表姐去吃的意大利餐館
與其說是餐館, 不如說是小餐廳...


地方雖然小,但老板的精心布置可是為它帶來舒服溫暖的感覺哦...


老板和老板娘(都很年輕)


桌子玻璃下墊著的是樂譜
好喜歡這種在樂譜上用餐的感覺^^

飲料是無限量供應的


三五好友應該很喜歡來這里聚餐, 有家的感覺~

茄汁熏肉意大利面


培根青醬意大利面


這次最難得的,就是有機會去看一場很棒的交響樂!!!
這場交響樂就叫做“荷里活的音樂盒”(hollywood)
演奏的是著名電影/歌劇曲目, eg:獅子王,star wars, 歌劇魅影...
演奏的是高雄市青少年交響樂團, 都是一些小學生和中學生組成的哦!
而且聽說他們還去日本演奏過! 超厲害的!!!
有一位小弟弟才幾年級就拉double bass了!
而且人還比double bass小! 畫面好可愛哦~
不要看他們小小只的,演奏起來超震撼人心的啦...!! (感動到快哭)
最后還安可了超過三首曲子, 雖然后來還繼續安可,
但最后是因為沒有備用歌曲了所以才沒有繼續演奏下去 囧
真的打從心里的佩服這些年紀雖小但才藝驚人的小孩們...
You're the best ^^ 希望你們長大后有更大的成就喔=)


外面還有電視唷...


演出地點: 高雄文化中心


散會了
重點是, 交響樂的票價很便宜, 才NT135一張票!
超值的啦 XD


交響樂聽到耳油都流出來了, 就拿來炸咸酥雞... (囧嚇?!)
沒有啦,是去吃咸酥雞! 哈哈...

最后,送上這張可愛的羊咩照...就是舅舅家的雪納瑞啦 XD

喜歡大家天天都喜樂^^

待續... <大結局>就在下一集咯~ n.n

2 則留言:

Monicaca (: 提到...

台湾之旅超爽的啦~~
我也要去~~
哈哈~~

恩韡 提到...

去啦去啦~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