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离别倒数



2008年2月12号...
将会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是我离开美里到台湾求学的离别之日...
离别的日子已进入倒数计时...
还有2个星期...
还有15天...

伤感及不舍...
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期待与不舍...
已行成了对比的矛盾...
复杂的感觉已经开始在我心中荡漾...
那是伤心不舍,还是开心期待?
.....
一切尽在不言中...

7 則留言:

Ver` 提到...

许多人说到离别会让重逢显得更加完美,朋友更加的难以忘记,让家里头,显得是我们自己的小小世界。

现在这里已经是十二点四十六分了,分到了你的不舍,我也真的很想家,这里很新,所有的以前都好像只是回忆,却没有人会知道,会去在乎。要怎么成长,学习,都要从底底开始有点不简单。

我现在在很努力的适应,学习,希望你能好好的把握在美里的时间,然后与神一起到台湾开始你新的未来吧。加油了小朱。。。。。。

恩韡 提到...

謝啦,朋友^^
我想就算我在台灣適應得多好,
我也不會忘記大家的,
你們這一群可愛的朋友...
但願上帝帶領我們這些出國留學的孩子們,
好讓我們身在國外卻不入魔鬼的迷惑...
朋友,你也要加油哦!!!!(n.n)

Eileen 提到...

在上帝的跑道上,沿途都有维修站:
为疲乏的补给;
为干枯的加紧;
为挫败的打气;
为受伤的缠衷;
为献上的祝福。
只要祷告,凭着信心,主爱必环绕充满你,圣灵也会更新扶持你。
加油哟!!!!

离别是每一个人的必经之路
已经历两次离别,
心还是隐隐作痛...
然而神所经历的痛远远超过我所能想象的..

时间,会淡化我们内心的热情思念;
脑海,仍然会盘旋着抹不掉的回忆;
内心,还是会渴望与家人朋友相聚;
心情,会随着出国而容易起伏不定;
然而,神始终都与你同在给你依靠...

恩韡 提到...

谢谢你,玉玲~
靠着主,我还是会坚强的!!!^^

Unknown 提到...

路过!小妹子,你很可爱哦,祝你国外留学好运。

Monicaca (: 提到...

en~~
now just hope you go to taiwan will study hard and never forget us....
I am very 不舍....
T_T......
I will 倒数 together with you in Kuching....
You must be Happy Ya....
Cannot be sad Ya....
ok??
promise me....

Wan Shin 提到...

ruth ^^

All de best ya!

God bless you o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