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问世间"情"为何物?

爱情...是当两颗心同在一起的时候....

爱情..就像你的心就像在吃糖一样甜蜜...

爱情...有时也会让你伤痕累累...


最近...
我发现有很多人为情所困...或者说是坠入情网吧....
尤其当中是很多以前想都没想过他们会暗恋人的...
也没有想过他们会这么痴情的...默默守候心爱的人...
更没想过他们愿意为爱....付出那么多...即使不是男女朋友....他们也为爱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我发现....
单纯的爱情...是如此的可贵....
只要它没有加入杂质...或是在背后隐藏着什么计谋...又或是一场欺骗的激烈游戏....
多么期待...自己能够遇上那纯洁无暇的爱情...
但...
每次的懈诟总是那么梦幻美丽....
当我正陶醉在那一丝丝甜蜜中....期待着故事有更美好的发展...
却被残酷的现实给唤醒了....
残酷的现实中断了我编织的梦...那一场甜蜜又青涩的美梦....
梦醒了...
那场梦....在我心里狠狠地刮了一刀....留下久久无法磨灭的伤痕.....
伤痕...随着时间慢慢痊愈...
但是....
一幕幕的梦景...却仍然在脑中荡漾....
只要一个不小心...就会把一匝子的回忆给全打翻....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一幕幕闪过脑海....
叫我怎么忘得了....幕幕都是最深触我心的回忆啊....

每次我总以为心里的那道伤痕已经痊愈了...但是...
当我每次打翻回忆....却感觉到内心的那道伤痕仍然在触痛....
不是痊愈了吗?我问我自己...
哎...我这是在干吗...明明说了不爱了...
终究,爱情还是伤人的....
或许这也要看你遇到的对象而定吧....
我想...心中的那道伤痕要得到真正的痊愈....
或许...还是得耐心等到下一个"他"的出现吧....
满心期待...上帝为我预备的那一位"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