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震撼的一天--美安堂少年诗班




今天…对我而言…真是震撼的一天!!!!!!
怎么说呢?
故事就从早上第二场少年诗班献唱说起…
今天的献唱…
哇~创下了美安堂少年诗班的第一次:

1.第一次近五六十个少年人一起献唱…
-本来只要排到布告栏的队伍长度(等候进殿前),今天排到了停车场的范围!!!(本来列队在诗班后面的牧师传道都三条线,辛苦排在后面的诗班班员要晒太阳了~)
-本来只要坐到四排座位的诗班,今天坐了六排!!!而且是满的哦~
-穿白衣的(新班员没有诗袍)今天多过穿诗袍的(旧班员)!!!

2.第一次唱这么大声,这么和谐,震撼人心的演出…
-没骗你,真的有surround system的音响感觉哦~呵呵^^
-“世上的光”这首歌是首不容易且需要多分部的歌,我们竟然能够唱得音很和谐,而且新朋友都有开口大声唱哦^^

3.第一次被牧师叫上台再唱一次,而且是作为崇拜的结束诗歌哦!!!
-这是万万没想到的,当时到了崇拜的尾声,准备要唱结束诗歌时,陆牧师竟然突然上台报告说要少年诗班上台再唱一次”世上的光”作为结束诗歌,勉励会众出了圣殿要为主作光作盐…当时的大家是那种准备要回家的,file收好好的了,哈哈~怎知…这么一个报告都shock到大家了,连汇珠指挥都不懂…在完全毫无事先知道的情况下,我们就酱上台带领会众唱了最特别的结束诗歌,过后还留在台上带领大家唱阿们颂呢!哈哈~感谢主!

一次的献唱就创造了这么多第一次,神真的很祝福美少诗班!感谢主!近年的诗班真的进步很多很多,这都要感谢在背后默默用爱心栽培大家的汇珠指挥,她真是一个深得少年人心的指挥,而且每次都很用心地教直到大家会为止…谢谢你,指挥~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是…将一切荣耀都归给在天上的父!!!!阿们~

虽然今天美少经历了不少”第一次”…但对我而言(还有某人)竟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因为我再过几个星期就要离开美里到台湾深造了…今天的献唱,是我在少年诗班里最后一次献唱…
我的最后一次,
也是最美好的一次…
主啊,感谢你让我的最后一次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主啊,甚愿你大大的继续赐福与美少诗班…
让她一天比一天更加茁壮成长…
一天比一天的突破更多…
继续让爱唱歌的少年人在这里找到用歌声事奉主的快乐与满足…
少年诗班员们,你们要继续加油哦!

美少诗班…
再见了~

6 則留言:

Johnny 提到...

surely there are times when we should go. Have a good memory in your church these few day ba ^^ I kinda envy Mei Ann to have a youth choir. So wish our church had one when I was below 18. Anyway, all the best in ur studies ya~

婷·停 提到...

是咯...很多人啊...哈哈...
希望美少能一天一天地成长...
加油!!!

阿弟 提到...

恩伟姐,不要走!!!诗班需要你。虽然现在很多人,但是很多都还要你来教导她们的。你走了,惠珠指挥会很累去,因为少了你帮助她教导新班员。国伟呢,我就不能挽留他,因为他的工作就交给他的弟弟国顺做吧!我虽然不是很好,但我也会帮助国顺的。

Ver` 提到...

大家总是会有分分合合,就望着我们的未来一起珍惜现在.空间,只能淡化,却永远挪不开友谊的真诚 ^^ 好好的努力了小朱,让大家在一年后见面时,都没有什么遗憾了 =3 +u+u哦 (^-^)

Monicaca (: 提到...

恩韡~~
美少诗班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多。。。
这是值得感恩的事。。。
还有感谢一直看顾着美少诗班的天父。。。
还有汇珠指挥辛苦了。。。
以及诗班员的配搭。。。
才有今天的美少。。。
感谢主!!
恩恩~~
别走啦~~
我会不舍得啊。。。T_T
真的不舍得。。。
T_T
但我知道为了你的前途。。。
我还是要告诉你。。。
保重。。。。T_T
想你哟~~~
有空写信给我哦~~T_T

恩韡 提到...

Johnny:怀恩堂也很不错哦~以后去Aus还有机会参加诗班的啦^^

慧婷&海:美少诗班的未来就靠你们噜~加油^^


ver:你在Perth也要多保重哦^^下次回来一定要再约出来的啦~加油^^

Monica:放心,我只是暂时离开美里,还会回来的啦~呵呵~而且还会带礼物回来给你们哦!!!Keep in touch~Muac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