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诗班的联想

今天早上诗班第一场献唱...
7点开始崇拜...
我7点准才到教堂!!!
而且还在车上穿诗袍...
这是第一次,我看也是最后一次了...
第一次这么狼狈出现在诗班献唱=.=”
原因是早上的闹钟又失效了!!
(基本上这称为—潜意识按掉闹钟举动)
不过感谢主的是...
虽然我早上没有开声...
却口里能顺畅地唱出诗歌...
而且还能飙高音...
或许是上帝认为我这最后一次的献唱应该要有完美的结束吧...
呵呵...(是我想太多)
今天的诗班虽然是第一场献唱...
但依然很多人哦...
而且声音也不会说像以前的第一场献唱一样很小声...
女生的声音强厚了许多呢!
这是我第二件要感谢主的事...

今天诗班练唱的时候...
我们练了一首诗歌...
叫做“全告诉耶稣”...
这首歌是首旋律很悲伤的歌...
但又间中带点温馨的感觉...
歌词讲述耶稣为我们担单一切...
要我们全然告诉耶稣我们的苦难...
因为他了解这一切...
并体恤帮扶我们走过这一切...

就在练着练着的同时...
我发现我的心里越唱越难受...
有种心口闷闷的感觉...
接着,鼻头突然感觉到酸酸的...
眼泪在眼珠里打滚了起来...
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或许是要离开大家了吧...

望着眼前大家认真练习的.模样..
望着指挥充满爱心及耐心的眼神...
望着朋友们开心的笑容...
望着大家欢乐疯狂的场景...

我...
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
陪我成长了六年的少年团契及少年诗班...
舍不得...
陪我走过风风雨雨,带给我无数欢笑及鼓励的朋友们...
舍不得...
陪伴我17年,为我付出及牺牲的父母...
舍不得...
我那虽然不大却很温馨的家...
还有...
那陪伴我无数个夜晚,温暖及充满我味道的床铺...

或许...
就是这一切的舍不得...
让我现在只要看到朋友或来团契/诗班...
就会禁不住伤感了起来...
在唱今天早上这首歌时...
我唱得很小声...
甚至是唱不下去...
因为...
我真的忍不住了...
眼泪已经快夺眶而出了...
为什么我偏在诗班和少团正要开始复兴的时候要离开...
为什么我不能参加三月在民都鲁的的诗班训练会...
听指挥讲的有多好多好...
明明期待了这么久...
从进诗班到现在一直在期待...
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却因要离开而错失机会...

就在心里一直耿耿于怀时...
我竟然发现上帝透过歌词在向我说话...

“我一切苦况,全告诉耶稣,
我不能独自,担此重负;
我在患难中,主怜悯看顾,
他永远爱我,体恤帮扶.
必告诉耶稣,全告诉耶稣,
尽将心中事,向主倾吐;
必告诉耶稣,全告诉耶稣,
惟他知我心,安慰帮助.”

我的心灵顿时感到了极大的安慰...
因为我知道主他了解我一切的苦况...
我愿意顺服主一切的带领...
阿们!

1 則留言:

Monicaca (: 提到...

eN~~
you go taiwan can also join their choir.....
maybe also can go 诗班训练会??
Your voice is good....
You are very 舍不得...
I am also very舍不得...
少团also舍不得....
T_T....
Just全告诉耶稣....
Take Care....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