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各位,我回来了~

哈罗~在座的各位...小女子我已经从台湾回来了...呵呵~
"不是说去读书吗?怎么又跑回来了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相同的疑问...
基本上呢,我也只能说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咯~
本来是真的要去读那里的foundation course(侨大)了但最后一分钟却决定留下来读A Level...
哈哈哈哈...然后就改成了去台湾玩,也算是顺便去和亲戚一起过年咯~
由于当时真的太突然了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去读书,一方面我想说回来再给大家一个"惊喜"....
怎知...却有人为我流泪了...礼物,问候,祝福,简讯全部都来了...哇~当时真的很内疚耶....可是已经太迟了....在此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哦~
还记得我回来后第一次去少团的那天..引起了一阵"轰动"....哈哈哈哈....
我已经尽量"低调"了但却还是逃不过大家的"法眼"...
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惊讶的表情...哈哈哈...
可能加上我改变发型和发色的关系吧...
所以整个人显得更突兀...
结果....
那天晚上,解释的话大概重复了有十遍以上...呵呵~
因为每个看到我的人都会说"恩韦,你不是去台湾吗?怎么回来了?!"
........
那天晚上我的头发也成了焦点之一....
有人说我变美...
有人说我像明星...
有人说我头发很"闪"...
有人说这个发型不适合我...
有人说我变坏了....
有人说不习惯我的发型....
有人说我像台妹......
有人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在久违的日子后再见到大家....
几个星期以来对大家的思念顿时全得到了释放....
看到大家惊讶又错鄂的表情....
真的觉得你们好可爱...呵呵~
感谢主让我认识了你们...
因为你们在我心中可是最可爱的一群哦^^

1 則留言:

Lily 提到...

hehe, actually i already knew it last time, someone told me, but just keep it as secret.
haha, anyway,its a good choice to study a level in miri 1st, cos my fren went to taiwan in the same sch u planned to go at 1st, but then she found tat its really not easy, cos only have 1 s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