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開學了。不一樣的大二

開學了,今天剛好結束一周的大二生活初體驗....
很開心的是,這一周的必修課我都沒有遲到,也沒有翹課(希望以後也不會XD)
不管多累多愛睡,就是要爬起來上課...!!
很悲哀的是,這學期的課都是早上第一節8點的,沒有一天是可以睡遲一點的 = =
更悲哀的是,這學期被稱為地獄大二,呵呵...
還不是因為沉重的課業及背不完的名詞 ><
不過,忙碌就是充實,積極才會進步!
大一的玩樂年結束了,我會好好努力完成大二,不要被當 XD


話說最近都在忙迎新宿營的事,我做了主隊輔,要負責帶小隊員,
所以也有蠻多的東西要驗:隊呼隊名,早操,自介,諂媚....
做得不夠好就會被R (repeat), 就像早操 ><
不過享受在其中,沒有在營隊裡當過主隊輔的我,還頗興奮的說^^
話說這裡辦營隊的籌備方式還真是積極有效率,
比起以前在少團做主席的經驗看來,還真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希望透過宿營與D98的各位更熟,畢竟大家是一起度過6年的同窗...


前幾天認了直屬學弟,回想起當初我們被學長姐認親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少了當初的青澀,多了些許的歷練...
看到校園裡的大一生,很難想像不久前我還跟他們一樣懵懵懂懂的...
想起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已經大二了,再過4年就要踏出社會了!
最近一直在想以後踏出社會的日子會有多辛苦,就覺得應該珍惜現在讀書的時光,
學生的福利就是放假,放假,還有放假,彈性的時間,隨性的hang out,
還有學生價,學生票,還有就像我們老師說的:學生可以裝笨,因為你們有權利!
就算我們再怎麼裝不懂,總是會得到諒解,因為你是學生!
但出了社會,這樣是會害你少了飯碗的!
怎麼越想越現實呢?呵呵... 人到了某個年紀就會這樣的嘛 (小聲)
這個學期還在考量要不要加社團,想給自己不一樣的色彩,
但又怕影響學業,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今天早上牙形lab,第一堂課是刻球體(sphere)...接下來的才是刻牙齒...
對於從來沒有雕刻過石膏的我,這一切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沒想到牙形lab 4個小時全部都用來刻牙,刻到手快抽筋!
而且早刻完不能早走啊,要全班一起留到12點,
也不行看別的課本,會被扣分 囧
最好笑的是為了怕同學刻牙的時候很悶,助教還播放流行音樂給我們聽,
結果一開就是rap的歌,配上實驗室不怎麼樣的音響,整個就是超爆笑的啦XD
他還說下次我們可以帶自己想要聽的歌來放喔!聽到大家都想去唱KTV了啦~
By the way我的刻牙初體驗 還頗順利的啦~(省略掉第一次頸部脫落的事件)
只是一直刻一直刻,感覺就像你削了3個多小時的蘋果皮一樣,都要變神仙的手了!
一下子大刀,一下子小刀,一下子鋸子,一下子遊標尺,一下子砂紙....
就這樣,我在石灰粉瀰漫+興奮期待+神仙手+一直覺得自己的球體是畸形的情況下...

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石膏雕刻!!!!!! (感動流淚+撒花)



給大家瞧一瞧...這就是我花了3小時的心血!



這是牙箱,也就是我們刻牙的工具箱



裡面有刻牙的工具,靠它們來拿學分!



這就是大刀和小刀




學長之前刻的牙



還不賴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雕刻的,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省略石灰粉一直入侵我嘴巴的部分)


對了,
這兩天會有颱風來襲喔(又來了!)... 
咻咻咻~大風吹~吹什麼? 
吹所有看我們部落格的人!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