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K。M。U

Kaohsiung。Medical。University
高雄醫學大學


這所學校是我要待六年的地方,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大學,
也是我遇見他的地方....


轉角。遇見。愛



>////<



第一個學年就這樣匆匆地過了,


迎接我的,
是學弟妹的聲聲“學姐”....
還有學長姐口中地獄般的大二課業...


太。棒。了



才怪.... 囧




曾經有多少的汗水在這裡揮灑,
多少的歡呼聲在這裡迴盪,
多少的父母在這裡感動地看著孩子畢業,
高興地想說:以後終於有人養我了!


激動。感動



都在這裡找到....




宿舍,是我大一的回憶,
那是我大一整整一年的棲身之地,
歐趴宵夜,B1通宵K書,打爆宿電,串門子,泡麵,PPS,阿宅,
忘了帶學生證被鎖在門外,
交誼廳大爆滿一起追《下一站,幸福》
消毒被逼離開房間,
一起等電梯的日子,
一起約好去上課的日子.....


大。學。生。活



一切從零開始....




校園裡更多美好的事物....





等著我繼續去探索....






大二,我來了!



《開。學。趣》

6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Love this!
All the best big sis! :)

恩韡 提到...

thanks Qi =)
all the best for u too!

wuichoobong 提到...

精彩的大学生活,恩恩,你是幸福的,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所以你要把握哦。愿上帝赐福你。

恩韡 提到...

to wuichoobong:
來台灣就有機會體驗了XD 我很感恩有這個機會過精彩的大學生活喔,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來體驗!哈哈... [好像做廣告一樣 = =]

快乐飞翔 提到...

看来很多人口中的台湾大学生活没错,

生活丰富多姿多彩至极,

好想体验^^

恩韡 提到...

to快樂飛翔:

沒錯啊,歡迎來體驗喔,不只可以體驗,
還可以學到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