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就是愛po


最近常發現身邊的部落客因為一些人際(讀者)因素,
考慮到該不該po文,po文之後要面對別人的“意見”及“偏見”,
甚至是長輩的“懷疑”及“審問”,想來想去反而就覺得不要po好了....
部落格,不就是該記錄自己的人生嗎?
為什麼要因為你們的幾句話受到限制?
為什麼要po個文就被當成嫌疑犯一樣審問?
種種的猜測,懷疑,嚴重至批評或是負面感官....
如果全部都要考量到,那po出來的文章也就只是討大家歡心的“官說文”....
我不想再受你的限制了,po什麼文我自己決定,
不管你要怎麼評論怎麼看是你家的事,
我就是要記錄自己的人生,
這不完美,有時色彩有時灰暗的人生,
我po什麼文並不代表那就是我的全部,
不要用一篇文去推斷一切....
我就是愛po, 這是部落客的自由,也是我的自由.....
我不會用隱藏po文或限制讀者權限,
因為我覺得.......
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無知的言語而失去了當初開blog的初衷....!

各位部落客,加油....
po文原來也是需要勇氣的!

Just do it!


by 有感而發的我(不是emo喔 XD)

1 則留言:

jjaiteng 提到...

wah............ u are right girl.. 我们只是想要抒发我们的心情。。i like it.. 就是爱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