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詭異

來到高醫還沒生過一場病的我,
居然在禮拜四那天去了外婆的出殯以後,
一回來就身體不舒服,結果晚上就發燒了....
更夠力的是,第二天要考普生(bio)...!!!
請了一天的假,不過還是要去考試...
可想而知考試結果是怎樣的.....
禮拜六起來總算好很多了,去了一天的服務學習,
回來過後一直睡到晚上,
睡到一半,媽媽打來....
講話講到一半時,
突然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小孩的叫聲,
不是很cute的那種,是高分貝的難聽叫聲,
才剛醒來的我突然毛骨悚然......
我一直“喂”,那個聲音還是一陣陣的來...
乾脆掛電話....!
殊不知就在掛電話的時候,
我宿舍的電話響了起來,嚇了一跳,
趕快去接,一接起來,
沒人回應,是嘟嘟聲.....
帶著繃緊的心情和身體,
那天晚上我跟友人出去散散心,
突然感覺到呼吸困難.... 快要窒息的感覺...
身體重重的,頭重重的,情緒低落.....
我竟然在外面突然哭了,真的好難受!!!!
回到宿舍,感覺好多了....
今天早上起來,看鏡子裡的我....
脖子上莫名的多了一條細細的紅色印...
看起來不像傷口,像是淤血? 可是很細的一條....
朋友叫我不要亂想,他也說可能一切只是巧合....
可是這一切的發生都那麼詭異.....
今天又下了超大的雨,是這學期來第一次下雨....
整天下個不停,我也吃了一整天的便利商店的東西,
因為就在校園裡不用淋太多雨... 但是感覺超悶!!!
最近夏天到了,空氣中的悶氣弄到我快窒息...
炎熱的下午宿舍不能開冷氣,早上9點就曬到跟什麼一樣...
早上睡覺都會被熱醒來(宿舍冷氣有控管只到8點)
到了晚上想要出去,卻到現在還在下雨! 而且雨勢越來越大....
很怕高雄會像上次台北一樣發生水災....

這一連串的事件,我只能說.......
真的感覺超詭異!!!!


上帝啊,求你保守我的心和我的身體,
潔淨我,讓我遠離一切兇惡,賜給我平安....

也讓雨水不要再下了, 高雄不要淹水....





最後,為各位看官獻上“詭異”之表情的照片.....


看完是不是很想打我啊?
來啊............


來追我啊~~~(不要臉)

3 則留言:

DiasX 提到...

加油!
你能克服這樣的恐懼和難過的

看了你最后幾句真是很開心

恩韡 提到...

哈哈,上面這位先生....
謝謝你的肯定 =)

匿名 提到...

没事就好了~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