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糾。結

你會選擇隱私還是貪方便呢?
最近在想下學期要不要搬出來,
因為隱私的因素,我想搬出來,
加上價錢的因素,搬出來並沒有比較不划算....
想跟你好好討論,你不但不領情,還只有一味的反對,
反正每次都是這樣,不,我不想去習慣....
為什麼要被逼去習慣自己不喜歡的,我不想,
也不要去習慣.... 因為習慣只是你的藉口...
習慣多了,就只有更多的藉口....

很掙扎...因為無法跟妳達到一致的思想....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好好的溝通?
只要想到要面對妳, 就是我的困擾....
說好的分開後會少一點摩擦,
但只要通個電話,為什麼妳還是老樣子?
你根本就就不想改變,我還能改變什麼?

反正每做一件事都要受到你的審判,
那我寧可不要與你分享我的生活,
反正每說一句話都不是你想要聽的,
那我也不必再多說什麼,
反正再多的嘗試也都改變不了現況,
那我寧可忽視眼前與你的一片亂,

反正我就是永遠都達不到讓你滿意的狀態就對了.....
這是一個永遠也解不開的繩索...不斷地糾纏著我...
剪不斷,理還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lor....im john....
how are u recently?long time dun haf u news liao....
see u blog,quarrel wif u bf??hmm....can move out oso if u think more comfort for u...me nw oso stay outside and everyday walk to sch....hehe....so is possible and more freedom if move outside...jia you....

Evaccs 提到...

你还好吗?是和妈妈的纠纷吗?应该还蛮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男友他也一样。妈妈硬是不肯让他搬出去,说是他会变懒而不去上课。其实,还蛮难的说。但,诺你真要搬,得让她知道pro and con咯,说不定可以呢? =) dont be too sad about it okay.^.^ HUGZ!

恩韡 提到...

john & ccs,thanks for your concern^^
John,not my bf lar = = It's erm.. somebody else...Yeah I wanna move out also but somebody don't let me do so.Sienz...Now still craving for moving out...Hope that I can succesfully move out! Eva,not only the matter of moving out mar,still lots of other prob btwn us,I already explained thousand of reasons,but she still insist her "package of thinking"...This is why I'm so upset with this...

DiasX 提到...

i feel afraid of...something.tell you afterwards~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