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平衡點

人生都在尋找一個平衡點,
如何將金錢與花費平衡,
如何將現實與夢想平衡,
如何將玩樂與課業平衡,
如何將欲望與實得平衡,
如何將友情,愛情與親情平衡,
如何將你的意見與他人的意見平衡,

一旦失去了平衡,就會有摩擦...
一旦有了摩擦,就會發生不愉快的事...
失去了平衡就等于生活亂了陣腳....

最近越來越少update我可愛的部落格了,
每次看到別人的update都心癢癢,
想要好好的上傳照片謝謝游記/食記等....
錯過了很多記錄的機會 > <"
加上最近進入了二字頭啊(自爆), 人的記性也開始老化了 囧
動不動就忘記這個忘記那個,
說要做的事下一分鐘可能就忘得一干二凈!!!
連這個禮拜是受難周也都忘記!!
今天看到facebook才知道!!! 昨天是good friday!!!

最近春天到了,但沒有寒流來的時候跟夏天一樣悶熱 = =
最期待的是像現在這樣有涼涼的寒流, 雖然騎車會冷的跟什么一樣,
不過還是很開心,總好過流滿身汗吧 > <
上了大學,就像大家講的一樣,三餐都要煩惱去哪里吃....
最近瘋狂搜尋食記,探索高雄美食,發現還真的很多吃不完的餐廳...
竊笑,這是我大學的目標之一.... (放心我有在做運動XD)
很想去環島啊,暑假把牙醫營退了.... 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到了二字頭突然開悟:不要為了一些無謂的堅持而忽略自己真正的初衷
我的初衷,做我喜歡的事,只要不是壞事,不會帶來不好的后果,
干嘛不去追求呢?你要隨波逐流,跟大家追求一樣的事物(但不是自己想要的)
這不是真正的快樂,我親身體驗.... 那只是一種負擔...!!!
anyway 還好我開悟的快,不然要繼續被自己折磨...

最近發現身邊有人變了,變得跟我認識的不一樣,
人都會改變啊,可以變壞,變丑,變現實...
以前總是輕輕松松的做朋友,現在覺得講話有時都很壓力...
為了討好而壓抑自己,這樣子有啥意義?
朋友,我想要當初認識單純可愛的你,
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啊.... > <

突然發現自己沒有這么想家了,
暑假變得沒有很想回去,
朋友一個個嫌棄機票貴也都不想回...
我到底要不要回呢?媽媽說不用XD
那可以給我機票錢嗎?我要用它要環島XD
u know,我熱愛旅游的!!!!
朋友都好奇我這么多旅游資料哪里來?
有心就可以找到的,網路是人類的好幫手^^
天啊 我超想暑假去好好的玩,
我需要資金+一起自助旅行的好朋友
為什么大家都去家教了,時薪550還給我嫌!!!
我沒有接家教,一個星期就比你們少個1,2千!!!
我也需要錢啊~這些富婆/富公布要再給我埋怨了!!
賺這么多還嫌,真不知道你們要賺多少才滿意~
人賺得全世界又怎樣........!!!

最近很多人要來臺灣玩Hor...
朋友加一加今年有5,6團要來 囧
而且走到觀光景點都遇到malaysian游客,是怎樣?
臺灣也要變得跟perth一樣,到處Malaysian?
訓練到已經可以在30秒內辨認malaysian觀光客XDD
還可以辨認是東馬/西馬...我真厲害 (得意)
Airasia最厲害了,這些都是你帶來的.....
我也很厲害,因為不自爆的話都沒人懂我是malaysianXD
誰叫我一口"標準"的臺灣腔~整個很融入 科科

好啦,哈拉了這么久,
這篇post也夠長了(根本就是在增加字數XD)
照片的部分,我會再上傳啦~
香港游記整個被荒廢了,OMG給我動力 囧

希望大家復活節快樂^^
Happy Easter Day

5 則留言:

lblskr 提到...

cant agree with u more:)

Monicaca (: 提到...

阿达加油加油阿达加油!!!
我给你动力.................
加油加油 WUSH WUSH WUSH!!
不要為了一些無謂的堅持而忽略自己真正的初衷=)
这句话很有意思.....我喜欢!
哈哈哈..
你也要给我动力!!去写blog!!啊~~~~~

恩韡 提到...

Ahda Ca <3
把寫Blog當作一個休閑放松的活動咯^^
謝謝你喜歡我寫的po的,一直支持著我~
阿達超想你,也給你wush wush...
Ahda Ca Boleh!!!!

=Ahda En=

DiasX 提到...

人都會改變啊,可以變壞,變丑,變現實...

沒有變好的時候?
不單純就只是在變?

DiasX 提到...

天天快樂~